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腻了?

今年的新年怎么感觉没啥气氛的
没有鞭炮声,没有新年歌
冷冷清清的
可怜啊~~~~~

今年的新年不怎么开心
肥扬他又不知道是怎么了
信息他,又没有回
也没有原因的
以前他还有讲原因的
可是现在没有讲了

无聊的时候,想找他聊天
他也没有回
不然就是聊天聊到一半就没回
再不然就是去睡觉

聊天的时候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总觉得他在敷衍我
也很不爽我
是我想太多还是……

新年的时候也不知道要怎样办的啊
没人陪我信息
也没有人和我聊天
我会很闷的啊
haiz
都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些什么

以前的他
根本不会这样的
他变了很多啊
该不会是上次那件事吧
他真的很记得那件事
我已经道歉了啊
不能忘记么

也许黑色讲得对
对人也会对到腻的
他对腻了你
也没有可能讲出来的吧
酱也是的

可能我每次找他讲心事
他听到腻了
聊天聊废话
也腻了
每次看到同一个人信息他
也看到腻了

haiz~还是不要讲了
上来发泄一下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