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同学会

哇咔咔
今天我去了同学会(2005年的6B班)
这是我们5年来第一次的同学会
之前大家都没有联络了
一直到最近才在FB遇上(FB功劳不小啊)
大家就搞一个同学会了

今天一大早10.00am,我就出门了
顺路载了晶晶和世平去metro point(在我家对面罢了)
到了那里,当时只有文杰到罢了
我们4条水,就在的旁边old town等他们集合
结果一个放飞机,有些回kampung,有些没联络
只来了16个,不过也是可以啦

我们就在old town里面一边喝茶一边聊天
他们还在玩拍照,有些还偷拍(可恶啊【指】)
OL还讲:“10年后,我们再来搞同学会。到时我们带着我们的孙子来”
哇捞~10年后,酱快有孙子哦
那时在27岁罢了叻
结果大伙儿都在那里大笑

我们在那里聊了蛮久的
他们讲要去打保龄球,可是满座了
我们就在那里呆了一下下,顺便考虑要那里
还拍了几张照片
可是勇熙,伟勤,庆兴要去补习了
我们就在McDonald等他们补完习
再到处去逛逛

等他们的期间
我,OL,文杰,晶晶,嘉琪,舒恩
在McDonald聊得很开心,顺便拿电话号码
家贤(班长)就在metro point等彩蓉
还有那个世平和俊豪不知道去了哪里
可是过后他们又跑了出来

他们讲我,OL还有罗文杰是最吵的(我哪有啊=3=)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搞得
就……以为会很少话讲 / 没有话题
其实一点也不会
还很好玩,很好聊
最后,家贤就讲
“你(我)和以前没有变到,还是一样幼稚”
我本来就是这样的 =w=
哈哈

过后,他翠红提议要去唱K
我们分2房,28号房11人,11号房4人,1人有事回家了
可是我不会唱,没有唱
还好我是在28号房,不然就……= =
有几次跑去了11号房,他们……
他们很high,竟然站在椅子上唱歌
OMG!!他们真的很high

还有最不公平的就是
为什么11号房有水喝的
我们没有水涅,渴死人了(我也没有唱啊= =)
文杰很厉害唱,很厉害rap
佩服~佩服
在结束前,我们点了周华健的《朋友》
大伙一起唱

唱完K,我们就准备回家了
当时也5.00pm了
在等父母车车的同时
我们又来拍照了
我拍到好像在睡觉一样
= =

最后,翠红坐我的车车回家(也是在我家斜对面罢了)
晶晶和 bf去拍拖了
世平自己坐巴士回
同学会就这样结束了

这个同学会我玩得很开心
回家时还有点不舍得
还是会有下次的
好像在年底
我好期待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