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acc死了,假期来了

这次的acc
真的是够力咯

亏我昨晚还特地翘了补习班
在家K书
K到将近1.00AM
还没K完
还是K着中五的 = =


算了
去睡觉了【砸】

paper 1
很多中四的
不过应该还好啦

有几题要算的
把计算机拿出来
按ON

咦咦
做莫没有
反应的【晴天霹雳


啊啊啊啊
现在才来没有电
你去死!【丢】

我不相信啊啊啊啊啊 ------------------------------> 不肯面对事实 = =
一直按 “ON”
终于有画面了 【流泪】
为了安全起见
去和老妹借计算机
= =

paper 2
这个死到惨惨咯【哭死】

section A
4题一定要答得

1 dokumen
不会做啊啊啊啊
这个分数很多啊
单单只是这题就有20分了【砸】

2 penyata pendapatan
写到一半就丢在那里
不会做了 orz

结果只做了3 和 4罢了

3 realisasi
我imbang到了
开心
=w=

不过才
才10分罢了
T^T

4 kunci kira-Kira
我大概大概罢了
= =

section B
2题选一题
我选第6题啊啊啊

6 belanjawan tunai
不知道做对没有
baki都很大一下

5 penghutang & pemiutang
本来想多手做埋5的
可是
写到一半忘记怎么做了
= =

这次我看
应该不会pass了
T^T

期待已久的假期终于来临了
yaeh! \(>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