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猫啊啊啊


今天去听5小时的undang
6.30am起身
难得假期啊
还要我酱早起【丢】

去死

中间跳好了
来 1 2 3 跳

去到课堂了


在哪里等他叫我的名字啊
很无聊咯
臭OL有还没有到
随随便便在了一个为坐下先


叫我的名字了
还要给RM 20 = =
买啥红卡
还好我的皮包还有一点钱
老爸才给我 20

要去的时候
啊咧
印度婆 你坐了我的位置啊 = =
就坐OL的前面好了 = =
啊咧 椅子坏了【找打啊】

和OL聊啊聊啊
9.00am++都还没开始 = =
将近11.00am++才开始

讲师知道我的椅子坏了
还换了一个很特别的椅子给我 = =

我就坐在最前面
最特别的地方 = =


终于开始了
前面忘记他在讲啥= =

11.40am++
就给我们去吃东西

我不饿 没吃啊

不过我看到一只小猫咪
好可爱啊啊啊
尤其是眼睛 超美丽的
>w<

就想和它拍照照
他看到了就一直看着我(羞

一边吃棒棒糖 一边拍它
它就一直看着我吃糖
又喵喵叫的 又缠我的脚
啊啊啊啊啊啊
好可爱啊啊啊啊【完全发疯了】

看它酱可怜
我就拿OL的面包捏了一点点给它
可是他又不吃
就是喜欢看着我吃棒棒糖

你要哦?
你不可以吃糖糖啊

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忍不住了啦
我伸手去和它玩了

刚刚开始只是用食指
逗它的耳朵
逗下逗下
就摸摸他的头

最后 玩的兴奋了
就用手抓抓他的头啊
还有颈的部分


它也开始和我玩了
它反过来 要抓我的手啊
抓不到 还来抓我的鞋 = =
你使诈的(指

真的是可爱
就给你抓好了
最多抓坏了我再买新的(砸

最后干脆就蹲下去和它玩+拍照照
本来想把它抱放在腿上玩的
OL 不给 他讲很肮脏 =3=
那就算了

玩到我不舍得走
可是要上课了
猫猫 我会想念你的 muckxx
= =

上课了

我们讲到

blindspot
在车车左右
大概一半车身的部分吧
那里就是bilndspot

中间忘记了

只记得
讲师问我
“神经病院里有什么人?”
我答: orang gila
他讲是 orang tidak waras
还不是一样
=目=

再来就是

我们驾车车不可以讲电话
他就讲一个故事给我们听

-----------------------------

有一辆车车 驾驶的很不稳
歪来歪去的
警察叔叔就到他的盲点处(blindspot)
结果看到他在讲电话

他在和他的gf 讲电话
竟然在唱歌
我爱的你啊~♩ 我爱的你~♫
你在哪里啊~♪ 在哪里~♬

结果警察叔叔就讲
“我就在这里啊!”

----------------------------

嗯 不好笑的
最后他问我
“我爱的你”是什么意思? = =
我答:I love u

那个讲师就讲
“你爱我?!我有老婆了,如果我年轻几岁就可以啦”

喂喂
我才不要你叻
你闪边

这时和一个可爱的男生
视线又搭上了(羞(砸
之前也是搭上好几次了 = =
他笑起来蛮可爱的叻
不讲话的时候很酷

回来回来

之后的都很好笑
可是我懒惰写了 = =

再跳

上完了
还要叫了名字才可以出
以为可以知道那个可爱男生的名字
那里知道我比他早出【不爽 = =】

上车车等其他人
不久就看到一起补acc的男生 = =
他一开始没有看到我

要绑带的时候 才转来后面
本来是没有注意到的
转回去了 又快速的转回来 看到我了
摆出一副很惊讶的表情 再打招呼 【啊咧 我没有和你讲过话的叻= =】
我也打声招呼好了

在车车上和OL2人吵吵闹闹的
也看到他在笑我们 = =
我们太太太幼稚了


我们也看到武术班的主席
原来他今天也没有去武术班啊
我们在车车里 一直在盯着他看
看他几时发现我们
一发现我们
2个傻婆就拼命的招手 = =


他们是拿到了L牌了
好快啊

最后
在那个一起补acc 男的 回家
哇~
他家真的是有够大的
应该蛮有钱的
人也蛮可爱的 只是有了 GF
=3=

最后就到我回家

--------------------------------------------

丢猫猫图

DSC01435.JPG

他的眼睛是不是很美

DSC01436.JPG
可爱啊啊啊啊

DSC01437.JPG
回眸一笑?

DSC01438.JPG
做莫眼睛关着的
= =

DSC01441.JPG
睡觉了
很可爱啊啊

DSC01442.JPG
近一点拍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