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oh yes~

现在是真的很死鬼累
我的骨头就快要散了 = =
今早6.30am起身去考undang 昨晚我3.00am++才睡下去
不是因为我紧张的睡不着 是我又失眠了
很好 所以才会弄到现在酱累


最近常常失眠 我也不知道做莫(失眠有原因?

7.15am++ 一个男的来载我
啊 车车里面还有3个人 除了OL
他们都在K书啊 而我是最的空的那个 orz

大概是7.30am++吧 我们就到了
那个哥哥帮我们报名(应该是酱讲吧
然后拿了号码 等他叫我们
啊 我的是1566 = =

很不习惯用他们的电脑
还是喜欢用我家的电脑 虽然有点烂(砸

我是 3号电脑的 OL是4号
啊咧 在隔壁罢了 =w=

蛮紧张的 很怕自己会failed
虽然昨天测验了3次 都有及格 还是会怕怕啊
第1次 42/50
第2次 45/50
第3次 44/50
一直都很小心翼翼的作答

第一个section 测试色盲的
只要错了一题 立刻 failed(压力啊啊啊啊
虽然我没有色盲 = =

啊 我对完了 呼~(松一口气

第二个section 辨别字母
一样错一题立刻 failed
这个我才怕怕啊啊啊
昨天测验的时候 不知道是我按错还是看错 failed了(吓死我 = =

但是 我还是对完了
呼~呼~(送了两口气

第三个section 回答问题
50题要对42才pass
这个是没啥问题

回答完了 50题
他问 “检查多一次” 还是 “看成绩”
自己有点怕怕 怕不及格
所以我选择了 检查多一次

检查完毕 证实应该没问题了
【我也不敢去该答案 改下改下万一错了怎么办= =】
他又问会一样的问题 = =
这次我要按 “看成绩”了

左手按着胸口 清楚地感觉得到 我的心快要跳出来了 =口=|||
右手抓着那个老鼠 慢慢的指向“看成绩” 选择框框
我要按了 我就要按了 我真的要按了!!(砸

就要按下去的时候
啊 我不行了 好紧张啊啊啊啊啊(快要疯了 = =
来 先做个深呼吸好了
呼 吸 呼 吸

啊啊啊啊啊啊 死就死啊 要按就按啊
婆婆妈妈 像什么鬼东西啊(砸
闭上眼睛 按下去











银幕上出现的是
成绩 :49/50 lulus

哇 眼睛睁得比金鱼还要大 错一题罢了O.O

我带着比手电筒还要亮上千万倍的笑脸 离开那个考场(应该是吧
拿了成绩 就等OL那个傻婆出来
听到和我同车车的那3位
1个pass 2个failed

啊 傻婆出来了
那个傻婆 43/50 (危险地带

然后 我们就赶着去听6小时的teori(你们想累死我啊
teori 没啥好讲的 一个字 闲

只知道3小时 是室内的
就听驾车车的东东咯

另3小时 是室外的
就给你看车车的引擎
教你考车车的时候 看到JPJ第一件事要做什么
怎么调整左边的望后镜(是那个是叫望后镜吧?
之类之类的

听完了 休息一阵子
盖手印
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