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水族关闭【感想】

猫猫•我的感想


2009-8-6 04:08 PM
我冒冒失失的来到了 水族


一开始 应该不是很常来吧(我忘了
渐渐的从陌生就变成了喜欢
再从喜欢慢慢的变成现在的“不能没有水族”
最后因为不能没有水族 所以就有了网瘾

啊 感觉好像在推卸责任 = =

水族
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因为
它不是消遣的地方 它是我的家
所以 每天我一定会“ 我回来了~ ”(经典啊
也慢慢的成了我的习惯 就好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样
而这是在我家 永远无法找得到的

我喜欢这种感觉 家的感觉
别的地方 别的空间 是找不到的
它 无法模仿 无法取代
只有在水族 才找的到

还有一件事 是我坚持留在水族的原因
我非常的记得 我曾经和莫寒讲过
“ 我做你的朋友 ”
嘿嘿 我到现在还记得的哦
可能你也已经忘了吧 =口=

现在要关 了 我真的很不舍得啊啊啊啊啊(抱
就像被主人抛弃了的小猫咪一样(哭

变成流浪猫 不知道要往哪里去
唉~ 都已经是事实了 只好面对吧
那些我们一起灌水 一起疯过 的日子
就当一个美好的回忆吧 =)

谢谢 水族带给我的一切
谢谢 笨蛋莫寒开了水族
水族 永远活在我的心里 =w=
❤我爱你❤

-----------------------------------------------------

画了一幅 画(烂画
把你们画得很丑 请原谅 >.<



图是这样的

猪匿名:…… 做莫这个人酱像我的 = =
肥 肥: = =又多一只猪

宝贝:好久不见(?

咸鱼:yeah~yeah~布丁布丁
黑色:好像太甜了(吃了咸鱼的布 丁 = =

虾虾:我是一只会滚蛋的虾 =w=
狗狗:扣你学分
虾虾:?!(惊

寒:……(睡不醒
海 如:=w=

萍萍:好可爱的娃娃 和bear bear

晶晶:我是世界上最亮晶晶 的水晶月饼

短暂:你们 全部吵死了 扣完你们的学分!

印度:小妹妹 乖~哥哥请你吃糖糖
白紫:晴天姐姐 我怕怕
晴天:乖~别怕 等下姐姐帮你打他(orz

小姐:啊 这杯茶茶真好喝(状况外 = =

猩猩:(路过
爱哭:(看到猩猩(大哭
猩 猩:?
种:下雨了

(注:我也不知道我在画什么 = =)

附 加一图 寒的头像(我知道很不像 也很丑 = =

IMG_00035545.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