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好猫难做

我真的是忍无可忍了
今天 我终于爆发出来了 =皿=

我们中五的 最近在做那个add math project嘛

我不知道是怎么的
为什么那么多人要我帮他们

突然也发现
做好人 没有好处
办事能力好 也是没有好处

-----------------------------------------------

第一个 HX
无意间 看到他的做错了 就好心跟他讲咯
他就叫我帮他改【他家没有电脑】
ok 我没问题 改一改罢了

最后 我看到是整份都要改
因为他少写一个部分 是有关联到后面其他的
叫他拿回去 写了在拿给我

他就叫我帮他做 orz
那你做什么啊 我帮你做完了 那你做什么 >皿<
跷二郎腿 等收project啊
你就想得美 >皿<

放学时 叫OL帮我那会给她
附加一句 “有什么问题的话 信息我 016”

感想 :
没有这个能力 就不要做
没有电脑就不要用电脑做 用你的手写
没有酱大头 就不要戴酱大的帽子

我肯帮你改 已经是给脸你了 你不要得寸进尺
平时已经忍你很久了
每次都看在是一场朋友的份上 就算了 我也不计较
猫的忍耐度也是有限的 这次我真的忍不到了

去年的PJK folio也是这样
我们是一组的 HX提议要用电脑(又用电脑 =皿=
我和面包 负责找资料

面包一句 “我找不到”
HX一句 “我没有电脑”

很好 又是我一个人做完全部
订洞 找资料 print出来
全部我做完
他们?!什么也没有做
folio上面还有他们的名字

交给他们的时候 HX “做莫酱少资料的”
你还好意思嫌 现在是我一个人做
你根本没有资格讲这句话!
上面有你的名字已经非常好了 还嫌酱多
女马白勺

--------------------------------------------------

第二个 小嘉琪
当他听到HX叫我帮他做整份的时候
他就加了一句 “你帮HX做是是 那你帮我复印他的整份给我”

靠 那你们2个做什么

感想:
没有想到 你也和他们一样 我真的是看错人了

------------------------------------------

第三个 不认识的马来仔
这家伙 真的是找打的
老师上个星期给题目的时候 跑来问我做第几题(管你X事啊 跟你很熟咩
然后还要说服我去那第二题

我看死他要那我的来抄
虽然我的也是拿晶晶的 = =

今天又跑来 问我
“add math project你做完了么”(你看看 你看看
“还没”
“你选第几题”(又问?!
“还没选”
他就走人了

OL 过后还跟我讲
“他刚刚问我你做了没有 现在又去问你 = =”

感想:
瓦老 这个马来仔 真的是……
很欠打 =皿=

------------------------------------------------

一整天烦死人了

想办法推掉她 还要不让他生气
虽然最后 干脆就不理他的想法 反正他也不曾理会过我的
OL还想帮我的 因为他讲反正他和HX也闹翻了
不差这几句 顺便帮我保持形象(感动ing

突然间 梦到他
害我一整天 呆呆的

还有就是不够睡啊啊啊啊

烦死人了啊啊啊啊啊啊

总结来讲 好猫难做
经过这件事以后 我发誓 我要做坏猫(看对方是谁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