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剪头发

想想
我也好久没有去剪头发了【大概 也有3~4个月吧 = =】
都是姐的错(指

本来打算要11.30出门的
老妹咯 梳什么鬼头
梳了 很久才下楼 + 冲凉慢到死
拖到12.00+才出门

我们一去到发廊
omg!! 好多人啊
以为要等很久的啦
哪 里知道 那些人原来是陪人来剪的 orz

不到一下下 就到我们了
第一个 我和姐推我妹去先 XD
我是最后一个
因 为我姐也是被我推去的 XD

看到不同的aunty要帮我们剪
我怕啊(砸
结果我还是被那个aunty剪
逃不出他的 魔掌啊啊啊啊 (挣扎

一边被剪 一边在担心
心里的os
啊啊啊 做莫这边酱的
啊啊啊 做莫那边酱的
= =

最后aunty还帮我gel头发
他一边gel一边讲
“你以后就随便酱抓一抓,就有型了”
“……”
“头 发就是要gel,不gel就没有型了”
“……”【心:谁讲的= =】
“这 罐gel很好的 很硬的,gel了他不会跌下来的。一罐才RM20+罢了”
“……”【心: 你在向我推销?】

以为他gel 好了
起身 走人
“啊 小姐 等一下”
又在我头上搽gel = =

aunty 好矮哦= =(砸

他一共才我头上
用了3种gel orz的
还是不同牌子的
= =

不过看看下
也 蛮不错的啦 = =+
回家拍照照(砸

付钱的时候
我给aunty RM50【每次出门都是我负责给钱 = =】
他找回 RM37 给我

咦咦
做 莫酱多的
3个人RM13罢了
不会吧 酱便宜 = =

后来才知道是 RM49才对
aunty少算 我姐和妹的 orz

离开了发廊去了
跑去7-11买016 和 012电话卡
还好我只要负担016的罢了
012是老爸给的(笑
不然 我死得快 = =


等下晚上还要冲凉啊
不舍得洗掉他啊
难得我第一次gel 头发(砸

--------------------------------------


假 期也快过了一个星期了
我也什么功课也米有做 =w=

还有我的undang啊
下个星期六就要去考了
昨天我去拿CD 来复习
结果
50题里面 对了33题 orz
距离42 还差9题 (撞墙

看来我要加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