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久违的发神经 = =

如题 我发神经了 = =

不知道做莫 应该是sot了哪条神经
一整天 一直在唱莫莫的<没那么简单>
本来想找其他歌的来唱的 可是吼
就是只想唱这个罢了 = =

“你给我diam diam啦”
这句是OL 今天重复最多次的一句

我下课也唱 上课也唱
还不把她烦死 XDD

尤其是在 add math的时候
我更厉害 唱到乱
知道自己的分数了 就唱来给OL紧张一下(无聊
哪里知道她 抓到我的手紧紧
衣服都皱皱了 =口=

有的部分不记得 就用哼的(记忆有限啊 = =
结果……很难听 = =||||

至于考试成绩啊
等我收齐了 再写出来(这次很差啊T^T

-----------------------------------------

水族关闭 我想讲的 都已经写出来了
之前还想用讲的
算了 我的声音不好 = =

玩自爆的?
还是算了 我见不得人= =

还是 画画好了 = =

昨晚 听了莫莫唱的那首歌(是水族那里的
我哭了 眼泪还停不下来的那种 = =||||
想到了很多 水族的过去

今早一起身 照镜子 很好
我的眼睛 肿了= =
还好不是很明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