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PLKN的生活(part 1

结束了我在PLKN的生活(望天
很舍不得地说

在kem里面 早上起身刷牙的时候 会想
"这就是PLKN的生活?"
到现在还会再想
"这就是PLKN么?我已经从PLKN回来了?"

大部分的人说PLKN不好
很恐怖 很辛苦的
其实他一点也不恐怖的说 辛苦也不会很的那种
他很好玩 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认识了很多人 体会到1malaysia的感觉

我喜欢 =)

----------------------------------------------------------------------

2月9日

回来kem的第二天
为尧才回来的说 有少少的开心啦 =)

上了一整天的KN class
真的是很闷得咯~
不过 有事发生的说

第一个 slogan
老师规定每一个人要想一个 关于malaysia的
我想了很久就是想不到的说
最后 我拿了我最常讲的一句话
那就是。。。"我回来了"

在纸上写"我回来了!malaysia 囧"
结果被选为最不合逻辑的一个 = =||||
我本来就是乱写的阿 囧

听说penghulu在batu cave/厕所 跌到
跌到牙牙烂了 >.<

虽然之前很讨厌他
可是现在 我很同情他的说

可怜的penghulu 牙牙不见了 T^T

----------------------------------------------------------------------

2月10日

倒数31天 回家

还是老样子 一整天的KN class
今天却特别流了很多汗 很讨厌的说
因为一个活动 "tiru macam saya"
做运动的动作 又不能重复的说 orz

我却做了一字马
他们讲很难 我自己也做不到的说 = =

8.30pm kerohanian
我们会相遇相识 都是因为缘
我们还唱了 一首不知名的歌 = =||||

朋友 我爱你(扑抱

----------------------------------------------------------------------

2月11日

今天真的是整个人残掉 >.<
彩排站到脚痛+酸
下午TTS 弄到全身痛

现在就差不多是废人了 orz

KN class 星期一就要结束了
换去khidmat komuniti(kk class
就是要出门去做义工的 XD

我=KK9 嘉欣=KK10 芸琳=KK11
而且我可能会和嘉欣去同一个地点
明天星期六 是KK1-6出先
我们是下一个星期的说 =。=

再想 为尧是KK几的说?

----------------------------------------------------------------------

2月12日

我真的是越来越苯了 orz
早上一起身 看到找不到钥匙
我明明把他挂在颈上的
以为不见了 四周找了也找不到的说
最后在我蹲下的时候 听见"哗啷"声
原来钥匙就在我身上 囧

结果 他们一直问我 "你睡醒了么?" = =

早上KK1-6出门了
原来为尧时KK5的说 =3=

2.00pm 有去佛堂的说
由于有些华人新年还没有回来(?
只有2辆巴士出罢了
而且重点在于 我和为尧同一辆巴士(兴奋ing
它有带书去看 我看到书名寒了一下
《去死吧!白目天兵》

晚上集合 我们提早下去
去看上次看的照照
我看到我自己。。。。很囧

company的很丑
因为当时很晒 皱眉的 = =

dorm的 囧max
干吗放到酱大的说 我很想去死
我一手掩脸 一手比电话的手势《-------- 我们company的招牌手势

华人(女)
也是很明显的一个
我还是一样掩脸(只有眼睛
他还是一样放大了 >皿<

华人(男女)
这个阿。。。
看仔细一点 你会看到一个人拿着电话掩脸
那个就是我啦 = =||||

照片真的很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