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新发型


今天特地跑去jusco把头发给剪了。
后悔?算是有一点,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样的我。

这样一剪就去了RM32,好贵。这是我剪过最贵的一粒头。
那个理发师还和我说如果要染颜色就找他,因为他把我的颜色都剪了。
他说头发太暗看不到层次,他会帮我配一个颜色。

现在没有人知道我剪了头发除了我的家人还有好朋友,嘉茵。
星期一去学校吓他们够够力,好期待呀~

下午老大要video call我,我差点就要接到了,还好没有"穿煲"。
一定要好好保密,一直撑到星期一为止。

我要为了我自己而留,不是为了他留。
但是我留的话,就要看我几时才有这种想法啦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