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抢劫


很好,黑色星期五。

今天家被打抢了,是在学校那里的家。
真的是把我吓坏了。

早上上课上到一半,突然接到室友的电话说我的电脑不见了。
我以为是他找不到我的电脑,哪里知道是家里被打抢了。
听完电话我就冲回家了,老师一直叫我不要紧张,东西已经是不见了,人没事就好。
当时的我哪还管那么多,我只想赶回家。

室友说他两架电话不见了,我的电脑不见。
隔壁房就是两架电脑和一架电话,表姐房没事,因为他们不在家房门上锁了。
楼下就是一架电脑不见。一共不见了四架电脑和三架电话。

听他们说是三个印度人,而且很快,不到五分钟就走了。
而且还是坐的士来的,应该是和的士串通好了的,因为那辆的士还有到回头来载他们的。


隔壁房的去冲凉,所以不再房内。
至于室友就在睡觉,他说他知道有人进来,他以为是我放学回来。
所以没有去理会。楼下的也是在睡觉。

他们真的很大胆咯,楼下两个男的在睡觉他们都敢进去偷。
还好他只是偷东西没有去骚扰人,室友也是在睡觉叻。
庆幸她没事。

隔壁房的就打电话报警,楼下的男生有问我们不见什么了。
不久警察就来了,手续上的事就不说了。

后来听他们说,前几天已经有个印度人进来了。
当时被男生他们其中一人刚好回来看到,那印度人就说是走错了。
他就以为没事,哪里知道今天就出事了 :(

加上我出门的时候没有锁门,想到家里有人应该不会有事的。
而且我们家是在大马路边,很多人和车经过的。
还有房间门,习惯性的只是盖上罢了,怕回来的时候要踢门吵醒室友。
如果我关上他就进不去了,因为我的房门是要踢了才可以进去的。

我知道他们是不锁门的,我是偶尔会锁。
我真的好后悔为什么当时我不把门给锁上,如果我锁了他们就进不来了。
如果我习惯把房门给关上,他就进不来房间了。
是我害大家的东西被偷,还害了自己。

是我的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