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米奇老鼠党


米奇老鼠党。

这就是我们出门的照照,一位缺席。

我们去KLCC看电影 《vampire hunter》,不错看。
吸血鬼一开始出场我和老大就被吓到的了,他的吸血鬼真的很恐怖。
看完电影后我们去又一村吃晚餐,路上还拿到了免费的冰淇淋。
可是不好吃的 :(

大概8点多回到家,外面的路灯一样是没有开,好暗。
最近米毛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自从星期天那天开门不小心打到它后就看不到它了 :(
我不是故意打你的啦,我没有看到你在哪里。
每次回家都有它在感觉比较安心,就好像他是在等我回家似的。
下次再说它好了。

回家后,感觉很不舒服好像要生病了,很冷。
冲好凉就把自己包在被被里面,还把风扇给关小了,感觉还是很冷。
室友和俊杰(她男友)回来,不一下子我就跑去厕所吐了一番,感觉比较好了。

然后他们一直叫我吃药,问我要不要去看医生。
我说你们啊只是吐一吐罢了,小事不用看医生的。
俊杰就说上次室友生病的时候,吐了之后整了人要死不死,不像我还那么精神。
我囧。

最后我还是没事,只是还有一点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