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搬家


我说啊,现在找房间真的是不容易啊。

最近想要搬家,不是因为被打枪才搬的啦,是本来就有这个打算了。
可是一直找不到房间啊,找到的都是很贵的,便宜的就已经租出去了。

当然不是和我室友一起搬,是和晶莹一起。我已经再也受不了我的室友了。
那天打电话和我说男友要过来睡几天,我说不行了,一天我可以接受,几天就去死吧。
然后当天还是在这里过夜,还说和我说了,那你没有听到我说不可以么?
第二天还是一样,这个更好笑,直接不说,很好啊,我也脸黑给你们看啊。

马鸡蛋,当我的话是耳边风啊,如果早早就要这样的话,还问我来搞啊。

这个就算了,之前还有更加过分的。竟然叫我去朋友家过夜,就为了他男友要来过夜。
靠,房租是我给的,干嘛要我出去睡,你们要一起睡就去酒店!不要烦我!

我很好奇,你每次来这里过夜有没有想过我会觉得不方便的。
每次都说不可以的话,就睡车上,你这样讲谁还会给你睡在车上?

还有每次吵架都要麻烦我信息来信息去的。
妈的,要吵架就滚一边去啦,拉我下水搞啊,我又不是你们的agent。

现在我能和她说的就是我要搬去老大家,她是没有位子的了。
其实我是要搬去和晶莹一起,只是怕她会跟过来,这样他就不能跟了。
如果她叫我不要搬,我就说是老爸叫我搬的,因为他说你每次带男友上来睡。

就算她发现我不是跟老大住,而是跟晶莹,我也无所谓了。
如果我真的搬了,她就要买很多东西了。衣橱,书桌,风扇,吹风筒,extension...etc
这些都是我买回来的,她带的就只有她自己的东西罢了。
一开始我很担心,担心她没有地方放东西。现在我完全不会了,你就自己去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