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吃东西,好吗?


最近不再到为什么吃了东西就会吐,但是到了晚上我吃东西就是不会吐。
自从那时晶莹说怕了我之后,我就是这样了。
可是我回家后还是会吃东西,就是在这里不会吃。总觉得好奇怪。

今天和晶莹两人一起在MCD做功课,我一看到MCD就想吐了。
所以叫了nugget set,6个的。问题是我吃了两个就吐了出来,再吃两个也是吐了。
妈的,浪费了我的钱,就是这样一整个早上和下午什么东西也没有吃。

晶莹还对我说 “再吐就连胃也吐出来咯。”
我也不想的好不,我没有想到自己会吐第二轮的咯。

老大和晶莹还叫我去看医生,老大觉得我心理有问题。
我才不觉得有问题,我真的很好,除了有点在意晶莹是不是在避我罢了。
晶莹还说我是厌食症,厌食症的话昨晚我就不会吃东西了。

好吧,其实我还担心住宿问题。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希望自己能应付过来,现在已经好了很多。
回去。

我上几个sem也是这样啊,只是我没有吐,因为我根本没有进食。
现在不同的是,我担心自己的胃,所以吃不下也吃一点。
结果就是吐了。

就是这样一直维持到晚上才吃,但是闻到murtabak的味道又想吐了。
都是kent害的,干嘛在我隔壁吃啊。子霖还对他说 “你不要再弄她吐了,她好不容易才吃东西的。”

最后,我还是安全到家。没有吐

真的好想知道到底是什么问题,可不可以不要再吐了。
吃东西吧,胃小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