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我不是同性恋。


最近我真的是很乱,可以说是这两天啦。
我连睡觉做功课也不能静下心来,真的好乱好乱。

晶莹竟然误以为我是同性恋,可能还以为我喜欢她。
该说的我已经说了,该解释的我也已经解释了,她还是很怕我。
我真的是不知道要怎么办好。

她还说可能我是,我自己不知道。
这完全不可能咯,我很清楚的知道我不是同性恋,我是喜欢男生的。
我也知道这几天和她的动作很亲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是抱着玩玩的心态的,我真的不知道她是认真的咯。

真的好怕她会一直抱着这个想法去想我。
这样以后做朋友会很难的不是?更何况我们还是同班的。

室友说她自己也是这样对我,为什么她会怀疑我是而不是我会怀疑她是。(有点乱)
上个星期五去clubbing她喝醉了,趴在桌上睡着了,可是一直抓着我的手不放。
到了星期六,到我趴在桌上我只是累了,我感觉到她很冷,就搓了搓她的手就睡着了。

那天出去吃放,我贪玩站得高高的,差点掉下去。她直接搂住我的腰。
好吧,这可能是下意识做出来的。

突然想到,那天我说我要去找alexsam(clubbing认识的)出来联络联络一下。
我不知道我是看错还是什么,我看到她瞪了我一眼。

我室友说她对我有好感,我觉得不可能。我可以相信她是喜欢男生的。
而我也是喜欢男生的,我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她会这样想我。
真的是不知道要怎么面对她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