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成功


我期待的事情发生了,他们真的好好笑。

早上老大没来上课,我也不用等她,所以早了点到班上去。
我一进到班,关了门转过身,就看到阿豪和jerry嘴巴开得很大的看着我。
我就对他们笑笑这样,然后jerry就说 “我决定了我要去留长头发。” 弄得我大笑的说。
坐下后,就看到sze xian呆呆的看着我。

感觉自己好成功。子霖和晶莹还没有到,就坐着等一下下先。
我还特意把东西藏起来,怕他们发现是我,囧。
过后他们来了的时候,还真的是没有认出我,他们就坐在另一张桌子。
后来子霖不一下子就认出我,因为我一直看着他们在笑。

晶莹还说怎么一进班就有一个人一直对着他们笑。好开心。
后来myron就又问我受了什么刺激,我就说太热就好了。

到美玲才够力好笑,我就站在他们傍边背对着他们,他还没有认出是我。 = =
重点是我站了超久的说,站到我自己都pekceh。

老大看到就是直接趴在桌子上,那种顶不顺的样子 =3=
那时是在MCD那里,说是要讨论功课。

吃完MCD我和晶莹就去F.O.S要买衣服,因为刚刚和他看中一件男装衣。
可是没有我的size,我们就换去买米奇老鼠的。米奇老鼠的衣服超美的。
结果我们每人买一件,都是一样的,打算星期三传去学校。
到时再po照照 :D

吓人计划(?)大成功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