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晶莹家


今天我们就要回家了。嗯,我们全部都有不想回家的感觉。
可是我已经和爸爸说了今天回家的。

早上我们先去买回吉隆坡的巴士票,五点半的巴士。然后再去吃早餐。
吃完后就陪她一起去interview。她已经找到工作了。
我也要找工作作了,不然假期一直在家我会死掉的咯。

然后我们又在elephant bean那里等他interview。突然的老大就和我说 “你的颈做莫?给什么东西弄到?”
我直接吓到,问他什么东西。他就说好像给东西割到一样。
我想了想就想起了那天kiyami 按我颈项,难怪觉得颈痛痛的。
我还以为是黑青的说,囧。

等晶莹interview好后,都差不多接近是四点多了。
大家也累了就想说躺一下,老大就睡觉了。结果我们这一睡,起身就是五点十分。
全部都给吓醒了,快点收拾东西赶巴士去了。
就只有晶莹还躺在那里,我就想叫她起身,结果不小心弄到她的手。
她大骂 “我的手麻痹叻!” 我冷冷的说了sorry,就走了。不想理了。

麻痹谁知道的,有必要骂人么?说我乱发脾气,现在是谁乱发脾气。

晶莹的妈妈在我们到巴士站和她说声谢谢和拜拜后,我们就上巴士了。
还好巴士没有走掉,不然又要买过的说。

过后我们发现,坐在我们前面的外劳一直看着我们。我扫到他两眼,他都是在看着我们。
子霖就说 “maybe 他要请我们吃东西叻”,我囧
他还要是看到很明显的那种,直接是打斜坐的,很明显是在看我们的说。

最好笑的是,他从麻婆一路看我们看到吉隆坡来。
到了吉隆坡的巴士站上着手扶梯,他还是要转头回来看我们。
到底在看什么,我们有什么好看的啊,神经病啊。

然后我们就去吃KFC的说,刚刚在巴士上我信息和老大说我肚子了啊。
结果他一直在笑,已经就在隔壁座位罢了,我竟然用信息的。

吃KFC的时候,有一个灰色衣的uncle也是一直看着我们。
你又看什么啊uncle,我们有那么的奇怪咩?怎么今天瞬间变成了动物一直给人家看啊。

过后,我们就达LRT回去wangsa maju
爸爸已经到了,然后我回TBR的家,拿东西就回家了。

·····································································································

这几天真的玩的很开心。
不是我们一起去clubbing的关系,是我们在一起玩的关系。

真的好希望我们能一直这样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