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马六甲游 Day 2

我算是没有什么睡到觉的,一直翻来翻去睡不下。
kiyami 昨晚和我挤单人床,她说我踢她,我只是知道我压到她罢了。
半夜她就跑回去睡了,就是那时吵醒我就睡不下了。

早上晶莹就跑过来说,她肚子饿了,要去吃东西。
我们先是闲聊一下,说一下昨晚的事件。真的很生气,那男的还好意思再约子霖出来。

我看到我的手两边都黑青了,一定是昨晚乱跳的时候敲到桌子的。
然后开了一下line,看到鱼头米粉(alexsam)有找我,其实是我和他说我去马六甲的。
平时和他信息都会和他们说的,因为有时他们会帮我回复他。
晶莹就蛮大反应说 “你去找他的啊?” 我点头。她就别过脸去。
貌似看到她有点不爽,希望是我想多了。

然后我们刷了牙叫了老大起身就下去找东西吃了。
那里早上要找吃的还蛮难的,重点是天气很热。

最后我们看到一档很多人的,就kepo跑去排队。是吃asam laksa的,感觉不错吃,就乖乖的排队等。
吃饭的时候,我一直被晶莹瞪,因为我骂了很多“妈的”。昨晚一下改不过来了啦 ><
结果被罚跑去排队买红豆冰,好啦,我知道错了。
然后老大就信息给kiyami 问她要不要吃东西,等下我们打包回去给她。

吃完饭,我们就回去住处那里,因为天气真的是太热了。
我们就和kiyami 拿车去mahkota(?),晶莹他们要去按钱。
我们要去买shampoo,美玲竟然带到conditioner来。害我昨天还用到body shampoo洗头 = =
美玲的body shampoo又要用完了,也是要买过的说。

乱玩了一堆,我们又回到住处那里。老大说有点累想睡觉。
结果,我们五个人挤一张双人床,四个人抢一张被。因为晶莹把冷气调的很冷,又不想关小的那种。
不一下子,kiyami 就说有个男的今晚肯出钱开酒给我们喝。
老大他们就on了,难得有人肯请我们喝酒 :p

我们先是在房间闹了一下,才出门去吃饭。
我坐在老大的床尾那里,晶莹就是要和我挤同一个地方。
她坐在床位的栏上,慢慢的她就滑了下来。我们算是几乎贴在一起了。

我们是在玩老大的高跟鞋,那双真的好高。不过不错看。
晶莹穿上去超好笑,好不match的造型哦。我们全部在大笑中。
她还穿着走,但是一直抓着我得手,因为会跌倒的
然后就到我穿,老大说好看,还说因为我的脚本来就很好看。
我只是站着就已经是要跌倒了,真的是不知道他们怎么走的。
想要试走一下,差点整个人跌下去。
子霖就很习惯的说,美玲就很想老太婆在走路 XD

然后七点多这样吧,我们就去吃沙爹碌碌。
当时不是很饿,因为回来的时候我和子霖下去打包鸡饭粒给kiyami,顺便买了点吃的。
我还买了一枚戒指,看到一个很喜欢的可是没有我的size :(

我和晶莹share share,我们刚刚都吃的有点饱了。
坐着等的时候晶莹的手不小心碰到我的手,我就学她开玩笑说 “不要假假动我的手叻”
她就配合我很别扭的说 “嗯~被你发现了” 就一直摸我的手。
老大突然很无奈的说 “不要这样叻,人家会以为你们是变态叻。”
然后我们就同时说 “她咯”,各自跳开。

吃完了之后,我们就回去开始准备了。我说的是她们啦。
我和晶莹就聊聊天,下去买点吃的东西,因为他们几个真的是很慢的说。
kiyami 还玩晶莹一直说要脱衣给她看,晶莹很不敢看我们换衣的,也不敢在我们面前换衣。
就是这样,我们一直打打闹闹的。真的可以说最吵就是我们了。

我突然想到我没有衣服穿去了,kiyami 说她有她借给我,外套来的。
但是衣服在车上,我就穿着昨天的衣先。好不容易我们准备好了,已经是11点多了。
上车找外套,我看到的时候直接傻眼,这根本就是很女性的外套。
穿上后,我和晶莹大笑,晶莹说 “今晚你还是不要站在我旁边。”
最后老大也笑了,我还是穿回昨天的衣服。

今天Mixx没有开,我们去Arena。那里没有检查IC的说,好奇怪啊。
原来只是一个男生请我们喝罢了,我还以为会有几个的说。平时都是这样的啊。
然后开了一只chivas(应该是)我们就喝咯,人家请的 :p
那里其实有点闷的说,因为有live band的 :(
过后这男的还有开多一支给我们喝,可是我忘记是什么酒了。

那男的很可怜,kiyami他们不要理他,他一直一个人跳舞。
kiyami在我耳边和我说 “我不要和他跳舞,这样抱着我。”说完就拉着我的手抱着她的腰。
kiyami还教我吸烟的说,可是我还是不会。有点想学啦。

还有哦,那里真的是超多uncle aunty的。
隔壁桌的uncle还一直看着我和晶莹,然后还来握手。好像还有要吃美玲的豆腐(?)
美玲说他好像是要喝我们的酒,老大就把酒移去比较远的地方。
好笑的是,他撞到了桌子,还一直猛和我道歉 = =
最后他被一个女生拉着耳朵很生气的带走了,我笑了。好啦,我很坏我知道了。

过后我喝到晕晕了,晶莹坐在椅子上。
我靠向她说 “借我靠一下,可以?” 她点头。

然后我也忘记是怎么了,我最后喝醉了。
我知道的是晶莹抱着我的,她还说他可以扛我起来,像公主抱那样。
我还记得我有和她说我不是lesbian,可是她答我说 “你本来就是”。
还有就是我和她说我要吸烟,她给了我一个拳头。
然后后面的记忆我就不知道了。

我有点醒的时候是美玲抱着我的,他们说晶莹生气我了。
kiyami 就又帮我按颈项不懂什么地方,很痛。我又喝了lemon水。
清醒了很多。当时已经是要关店了,开完全部灯了。

然后就到我和晶莹两人顾着老大,kiyami说她在外面一下。
很久了kiyami都没有回来,他们也找不到他人。我就说我自己出去找。
明明就只是在外面那里罢了,和一个戴帽子男生一起,他们是怎么找不到的啊 = =

然后我走向kiyami的时候,帽子男的和我说 “你们很厉害(竖拇指)”
我就吓到,什么很厉害?就问他 “你是谁哦?”
后来才知道他昨天也有去Mixx的,有看到我们的说。

然后我们就进去坐着聊天,老大晶莹和美玲先回去。老大说他要回家睡觉,晶莹等下来载我们。
kiyami叫我陪她进厕所的时候,那个paul 就开玩笑对我说 “你不要对她乱来”
kiyami 就搂着我说 “我就是喜欢她啊,怎样?”

结果kiyami是有目的的,她把那帽子男的车钥匙塞进我的胸><
过后出去还乱摸我的胸,终于明白晶莹的感受了 TT

要回家的时候,paul灌子霖喝一杯满满的色酒。我看不顺,直接抢来一口喝完。直接有点晕去。
然后paul还说我很粗鲁不像女生,关你什么事,我喜欢这样不行啊?

kiyami坐帽子男的车回家,晶莹驾kiyami的车载我们回。
回到去还和他们喝多一杯,真的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还会去喝。
结果我回房间昏睡过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