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我虚荣心强?!


一个认识十年的朋友,嘉茵,真的是把我给惹毛了。

问题的开始是正在信息的我们,突然说到我不喜欢翻版书,也不想买。
因为上次不小心买到,看到都有点不爽。我最喜欢的书竟然是翻版的。
然后她就接着说 “不要介意贵贱,这是虚荣的象征”
我就觉得费事和她多说,我已经不爽了就回复她 “我不喜欢就是了”

接下来的一封信息彻底惹毛了我
“你也是一个虚荣心强的人。我看错人了!!!!!”

妈鸡蛋你,存心找架吵啊!一本书正翻版和虚荣不虚荣根本就是两码子的事。
换做是你,你最喜欢最重视的东西竟然是虚伪假冒的。你会怎样?
不要告诉我,你会选择假冒的。以我了解你的程度,我不会相信这种屁话。

把我惹毛后还说等下看心情来找我吃饭,后面还放了个笑脸。
火大的回复她 “希望你没有那个心情”
然后把手机丢进橱子里,关起来。不想在回复这种人的信息。
连把我惹毛了都不知道的自我的家伙。

自我上了学院,你身边的朋友都一在更换。
你也成问过我很多次 “我是不是有问题?”
每次,我都回答我不了解你们情况,不要问我。

现在我就有了个答案可以给你,你太过于自我。

其他的我不想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