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马六甲游 Day 3


早上真的很不舒服,起身跑去厕所吐不出。
把他们都吵醒,叫我到厕所去吐,我说我吐不出又倒头睡觉了。
这几天下来就和鱼头米粉断断续续的信息。

今天下午12点之前就要check out了,可是外面在下雨的说。
我信息去给晶莹说 “sorry,我知道你很不爽我。”
我知道她昨天好像生气我了。

很快的,我们就准备好了。就走人了。
外面很塞车,那个kiyami 突然就说 “下雨天你们全部出来做莫,回家看电视机啦。”
然后又是疯疯癫癫的大笑了。

kiyami 带我们去吃不知道什么nasi lemak,说是那里的椰水很好喝。
我们又是在那里鬼扯一大堆的,感觉上我们去到那里都是那么的吵。

kiyami 还说昨天她和人家说我叫彗敏,我竟然说“谁是彗敏?我不是彗敏。”
然后还发脾气不准人家叫我Jasmin,还不是你们和他们说我以前叫Jasmin的。
子霖就说我指着灯说“你看,好像100号哦,呵呵”
晶莹就说她昨晚很生气我了,又看到我解不到电话的锁,觉得好气又好笑。

过后kiyami 还说,昨晚有个男的问她我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kiyami说是男生,我自己还说才不是,是女生。这次真的是说错话了 = =|||||
我们就是这样疯疯癫癫的,呃,好像只有我罢了,囧。

晶莹说很饿,一直吃的很快,然后就是噎着。说了很多次不要吃那么快就是不会听的家伙。
然后我就陪子霖去厕所,她要大便的说 = =|||| 进去之前还和我说不要给人抓走了,我囧。
过了一下子晶莹又跑过来了,她说她也要大便。我说你们两人啊 = =

等了很久一下,他们两人同时出来。
我和晶莹两人就开始使坏了,两人就快快的飙远远,子霖的大便好臭。

吃饱了我们就开始在找巴士站了,因为我们要去晶莹家过夜的说。
kiyami就是要回自己的家。美玲就是先回吉隆坡去了,她说她没有钱了。我们也不勉强他了。
但是老大过后是和我们说,那天她听到她和她的男友讲电话,其实是要去帮他男友买钓鱼书。
他的男友也真的是的,不会自己去买啊。每次叫美玲去买。

过后我们买了巴士票,我们的十三点十五分的。美玲的是三点的。很好。
我们等了好久的巴士,巴士才来。巴士叔叔你迟到了啦。

坐在巴士上很闷的慢慢摇到去麻坡,晶莹的家。
在那里坐一下,玩一下tetris,答应了帮晶莹升rank的。
因为上次和他玩弄到她rank掉了 = =

然后我们去冲凉,说要穿米奇老鼠的衣服。在房间拍个照片。
说要拍多多照片的,都拍不到,每天喝到醉醺醺的,哪有时间去拍 = =
然后我就想到我们每次穿米奇老鼠衣服拍照,美玲都不在的说。

晚上在她家吃了晚餐,帮忙洗碗的。我们就出门去喝茶了。
老大就和他那天在Mixx认识的男生出门去了。
我们就自己去喝茶,晶莹还载了她一个朋友和我们一起。
她那个朋友还请我们喝茶,真的是不好意思的说。早知道我就早早付钱先。

还有那个晶莹问我们 “我驾车会很恐怖咩?”。我说不会,子霖说会
她又继续问 “我恐怖还是kiyami?” 我觉得都差不多,子霖倒是觉得kiyami。
她就开始酸我说 “是不是你自己比我们还要恐怖 XD”
我回答 “你要试试看没有(奸笑。没有啦我习惯了。以前我每天都是坐这样的车上学去的。”

我说啊,晶莹驾车一直在按信息。我说了很多次,还是这样。
我就生气了,一句话也不说。她就开始说我乱乱发脾气。
说过了,驾车不要按信息的,很危险。 还和我顶嘴说 “哪里有危险,晚上了没有什么车。”
危险就是危险,等下再按又不会死。

然后我们就到tanjung去等老大,我发现很多人一直看着我们。
我就觉得很奇怪,后来才想到是我们的衣服。

我们找了个地方坐,晶莹继续我说 “你不要欠打,每次乱乱发脾气”
“现在是谁欠打,我说驾车不要按信息的。你有听没有?”
然后我们就安静了,我也不气了。

后来老大舍得回家了,我们才回晶莹家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