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工作

好吧,工作了几天来写写感想的。

老板娘还算不错,没有什么看到她的说。她貌似也没有什么理我们的说。
我第一天上班,我就只是问了我名字罢了,其他的什么也没有教我 = =

至于同事都还算不错,每次都让我早回家,也很照顾我的说。
只是我不常和他们讲话,因为不知道要说什么啊。语言有点不通,囧。
可是他们有点不负责任吧(?),他们很喜欢丢我一个人看店,自己不知道跑哪去了。
重点是我不会用收银机啊,顾客要收钱我都找不到人啊。

最近我都是顾底层的摊子,我也发现很多人很喜欢看着我。
你可能会说我自恋,人们可能是在看我们店的货,开始我也是这样想。
但是其实不是,他们是真的在看着我,因为我坐在没有货的角落 = =

怎么那么喜欢看啊,感觉上好像变成了动物一直给人家看,囧。

现在有点喜欢早上开店的感觉,就是那种比较忙,但是很充实的感觉。
不像开了好店就坐在那里发呆的,因为没有什么顾客,都是看看就走的。超闷的。
不过偶尔会看看其他的 摊子卖什么,看看有没有想买的。

现在午餐时间,嘉茵和其他的朋友都会找我一起吃午餐。
是很好有人陪啦,可是他们都好像是不喜欢对方。据嘉茵说他们全部好像都闹翻了。
然后大家一定是说自己是对的,对方是错的。我也不了解状况的那种,乱。

今天嘉茵才来和我诉说一切,我该说的我已经说了。
说已经检讨过自己,觉得自己没有错。那我也没有办法了,你根本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老是说问题在别人身上,你有想过自己本身也会有问题的么?
每次都是你和人吵架,闹翻,你就应该自己去找出问题了。

这样弄到我很想念和老大他们一起的日子,超想快点回KL,离开这个烦人的地方。

回正题。
我也发现在这里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吃的,不然就是要走很远。
重点是本猫咪很懒惰走出去,天气又热的说 :(

还有哦,放学时间这里很多学生的说。废话,这里靠近high school。
会看到很多中学的同学,有些已经认不到我了。他们说我变了很多,有些说我变得很像男生。
那天和小学同学一起吃午餐其中一个还说,我变帅了,但是还是很美。我承认我真的是脸红了。
第一次有人这样称赞我的说。

好吧,工作也就是这样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