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工作日记

疲惫了一整天,洗个热水澡最舒服了

感觉上这两天都比较有工作的样子,之前就算了 = =
因为昨天precious love进新货,今天是JJ alpha 改摆设。真的是累毙了。
真不明白为什么老板娘要开两间店。

一开始老板娘是叫我折衣的,这是我偷偷拍回来的。
我可是把这一辈子要折的衣,今天都给我折完了。
这是是一小部分的说。


老板娘也是够力好笑,我那么瘦小,竟然叫我一个人搬书架。
结果我就差点被书架压倒,还好只是给书架敲到额头。
好吧,在那里搬搬抬抬的,我的确敲了很多次头。
不是桌子就是铁架。

痛。

最后我还打破了一片玻璃,貌似没有人知道是我弄的。
因为是我不小心弄倒那块板,打到玻璃的。

接近,晚上八九点这样,我们才弄好。
明天貌似还要继续的说,今天只是弄好部分的罢了 ,囧。

还有摆丝巾的时候,看到两个蛮喜欢的。
灰白和黄白色的,真的很好看,好喜欢。可是现在的我不会用到。

我到八点多才吃晚餐,siti 和 mona一直叫我吃,说等下胃痛。
我笑着回答我不会胃痛的,我从来没有试过因为饿肚子胃痛还是肚子痛。
最后还是吃了。

他们还笑我打喷嚏很可爱,囧。
哪有人笑人家打喷嚏的啊。

过后,maya收拾桌子的时候,看到那个点货的单子。貌似在算。
等我们关了JJ Alpha,回去Precious Love的时候。
我就听到他们说货物不见了一千七百多令吉。

当然他们很紧张,也说之前还是好好的。
然后叫maya现在信息问老板娘,因为他们觉得没有理由要他们负责这笔账。
Siti 和 Mona说之前他们解决了某某货的,我也忘了。
平时只是不见一两个罢了,不可能那么多的。

我只是静静听,因为我都没有顾JJ Alpha。
只有一次就在马来人新年的时候,当时也有老板娘的朋友在。
之前我都是顾kiosk,现在kiosk关了,我才回来顾店的。

最后我们就是这样解散回家。放工了才发现自己是累毙。

回家的时候,老爸问要不要吃baskin robbins。本来是想吃的。
一转头看BR的店,傻眼,那个人是多到~~~~
原来今天有31%,难怪那么多人。

我已经累惨了,哪还有心情去排队啊,干脆不吃了。
回家吃烧鸡翅 www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