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马六甲游 Day 1


今天下午这样吧,我们就出发到马六甲去。我,子霖,晶莹,老大,美玲,kiyami
我们先去kiyami 的家集合,因为kiyami 说她载我们去,因为她知道我们要去clubbing = =

好笑的事,我和晶莹还有美玲先去kiyami的家。老大回去拿东西说是忘记拿米奇老鼠的衣服。
我们就搭德士去的说,知道么?就连德士uncle也和我们一起欺负美玲。
uncle真的很好笑,害我一直在笑。结果uncle说“做莫隔壁的小姐今天酱开心啊,一直笑眯眯的。”

集合结束后。我们就出发了。
hyundai I10,挤下了六人加kiyami的超多行李。

我说啊,kiyami的车真的是战车。
要怎么解释我也不知道,你要坐过她的车你才会知道那种感觉。
就是这样我们一路玩啊笑的到达了马六甲。

还有一件事,在一个青红灯的时候。kiyami和我们说“你看,后面的车离我们超远的。”
我们全部往后看,在转回来同时大笑。真的离得好远啊,大概可以放多一辆车吧 :D
然后kiyami 就玩他,特地退车靠他进进。kiyami 你很坏叻 XD

由于我们饿了,就到MCD去吃了午餐。再去jonker walk,我们的住处就在那里的说。
那个地方的路牌真的是很乱的说,害我们找了好久都找不到的说。

老大才好笑,刚好看到一个aunty说要下去问他,看清楚一点是一个纸牌人来的。
还有一个uncle,敲我们的车镜问我们是不是要parking,他带我们去要给他RM 3。
uncle没有说完,kiyami直接和他说 “你不要吵我,我不要parking。”然后关上车镜
不知道怎么的就觉得很好笑,车上又是一阵大笑。

然后派我下去问路,可能是我很帅还是很可爱吧,砸。那个人还给了我地图,很很很细心的和我说。
最后jonker walk不可以驾车进去,我们就走路进去。绕了好久,问了好多人,才找到的说。
就在我们刚进来的那里罢了,真的是好隐密的地方。

我们check in后,就分房。我,晶莹,子霖,美玲一间
老大和kiyami一间,因为他们那间是两张单人床,我们是一张双人,一张单人。
单人的被我抢了 :p 我发现我和晶莹真的好坏,因为我们都不想和美玲一起睡 XD
没有特别的理由,就是想要欺负她 XD

那里比较像民宿,算是不错啦。只是plug坏坏的。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鬼扯一堆,我相信我们应该是那里最吵得的住客了。

过后,我们就下去找吃的,肚子有点饿了。不吃的话等下很容易喝醉的说。
我带RM 50出去,回来就不见了。不是掉了哦,是花掉了。
晶莹和子霖没有钱的说,他们的妈妈还没进钱给他们,我算是他们暂时性ATM吧。

然后他们就开始在准备了,我和晶莹是比较轻松的。我们可以慢慢来。
我就躺在我的床上休息休息一下,晶莹就跑过来和我挤在一张单人床,一起欺负美玲。

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她会来和我挤,重点是双人床是空的。
好吧,那次我们回到了之前那样亲密。就这次。
喜欢这样的感觉,就好像我们之间不会再有所顾虑对方是不是同性恋。

等他们化好妆弄到来,已经是接近11点了吧。明明说了10点要到的。


今天我们去Mixx,他们说不要喝啤酒要开色酒,结果一个人要给RM 55。
那里真的很大的说,还很多人。一开始找不到桌子,想和一堆不认识的女生一起的。
结果其中一个女的不肯,我们只要到隔壁桌和几个男生一起。

想说河水不犯进水,不会有事的。结果男生就是这种贱人。I mean那桌的啦。
我们叫他线条衣男好了,喝醉就喝醉啦,干嘛一直举起手。弄到我和晶莹的头发都乱了。
pekcek起来,他的手一过来我就假假跳舞扫走他的手。然后他的头还敲到晶莹的嘴唇,又一直拉美玲。

当时我已经是晕晕了,但是我没有醉。老大和kiyami就一直叫我不要再喝了。
我说不喝就不喝,我是真的没有喝了,我也怕自己醉,等下要晶莹care我。
结果我一直是抓着桌子在跳,当然手也一直敲到桌子。

晶莹那晚有搂着我的腰,但是我没有做什么只是继续跳我的。就给她搂着吧。
跳到一半发现我们的酒不见了,后来听说是那些男的有拿我们的酒来喝,贱男人。

那些男的真的好恐怖,真的好庆幸我和晶莹有去。
那男的一直抓美玲要灌酒,美玲不会喝还是第一次来。我一直帮她挡那些男的还有帮她喝酒。
有一次那男的整只啤酒逼美玲喝,我直接抢过来大口喝。
喝到一半他抢回去了,弄到我整身都是啤酒。怕人家喝完你的酒,就不要拿来逼人喝啦。

过后老大带我们去dance floor去跳,跳到一半我就去找子霖了。
已经要三点了,她还没有回来。她信息和我说白衣男要载他回我们住处。
我回信息说 “cum bck nw! im angry, u knw my angry pattern izit, so nw!”
然后在直接打过去叫那男的听,骂了他好多好多,整个厕所得人的看着我。

还好当时没有骂了他就打个喷嚏,好丢脸的咯。
骂人很凶,打喷嚏斯文的可以。

打了好多次电话他男的就是没有带她回来我这里。
直接pekcek再打电话说 “你要我打人是么?我说现在带她来我这里!你是不会听人话是吗!!”

到最后我飚去car park等子霖,老大他们就交给了晶莹带去car park。
那男的一来,我和晶莹两人直接上前去骂他。那男的真的是欺善怕恶,看我瘦就推我,看到晶莹小只就推他。
kiyami 过去说“要玩野是吗?” 他直接吓得退后说 “我没有动过她。”
kiyami 说 “要玩也不和你玩啦,pls啦我们有眼睛的好不好”
我就加一句 “我还有四个眼睛的ok,看的很清楚得咯。”

最后男的走了,我和晶莹在骂子霖。
kiyami 一直和我说“我们是朋友,不要骂朋友好不好,错的是那男的。不要生气了,ok?。”

那天晚上我知道我超凶的,我知道这样直接吓到了他们。
我已经不管了,我很生气,如果有东西在我手上,我应该会直接往他头上砸去。

说真的,我去了五次clubbing。这次时我玩的最开心的一次。
只是喝到晕晕,不会醉的感觉超开心的。
虽然后面很生气,要打人。

最后我们去吃了宵夜,就安全回到我们的住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