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我烂毙了


应该要从哪里说起呢,要怎么开始说啊?

星期三我们又再一次到马六甲去,去做什么呢?
我们的目的很简单,我们只为了去蒲,蒲星期五才回家。
那里的Mixx真的是太好玩了。

第一天去,我们开bombay来喝。因为这天是costume night有便宜。
里面的工作人员都扮成卡通里面的英雄的,好像还有火影忍者和死神。
我记得那个spiderman吓到我,他突然在我后面叫我,脸贴到我很近。
我转身看到他,吓到跑开。

晶莹十二点多就喝醉了,一样是我在照顾她。当时的我也是晕晕了,站也是有点不稳。
很努力的在保持清醒,因为老大他们全部去玩自己的了。
只剩下我和喝醉了的晶莹,我倒下的话谁来顾她啊。

过后那个塔桌子的男生带我们回车,我还记得我差点跌倒,是他扶我的,囧。
还和我们说 “下次不要开bombay,要开就开black label 还是chivas 的,bombay很容易醉。”
傻的,我们就是因为它容易醉才开的,我们就是要醉。

醉到不省人事。

第二天去,我们开black label,还有昨天喝剩的bombay。
塔桌子的男生帮我们收起来了,还有一点点罢了。

这天去到觉得很奇怪,因为我穿了裙子,还有高跟鞋,显得特别的高。
这次到我醉了,晶莹顾回我。我一点多就开始醉了。
不过她说她很生气,因为我很不听话,站不稳又要乱动,不坐椅子。
结果她坐在椅子上,用脚把我夹着。

我记得的事就是我抢了某个男生的眼镜来戴,然后眼镜好像他拿回去了(?)
有几次差点扑在晶莹的身上,和她讲话的时候差点亲到她。
还有就是没有穿鞋在停车场到处乱走,乱打电话。

最后安全到酒店,其实我在车已经睡着了。是晶莹叫我起身的。
换衣,就睡着了。

···········································································································

给某人的话:

如果换做是以前的我,你叫我不要喝,不要去。
我会答应。

现在我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
我变了,变得.....越来越不像话。

对,不像话。

不喝酒,不去蒲,我答应不到。
虽然当时我真的有想要答应,但是我知道我做不到。
我最多能答应你,我会安全回到家。

···········································································································

或许我就是这样,你们才会不理我吧。
或许我就是这样,才那么惹人憎恨吧。
或许我就是这样,惹你们那么生气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