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裙子


我真的很喜欢热水澡,冲到手都皱皮了才舍得出来

昨天工作的时候,看到斜对面的店有一条裙子好美。
是燕尾裙,第一次觉得裙子好漂亮。算是连身裙吧?
浅粉色(类似橘色)雪纺燕尾裙,上衣这是类似牛仔的布料。
可是看起来不像是牛仔的布料,感觉没有牛仔布那么硬。

我妈说 “喜欢就买啦,多少钱?”。我囧,你女儿我穿上去会像是人妖吧。
大概是路人看到都会在心里想 “死agua。”的那种 = =

死agua。

而且那种裙子,感觉上就是要穿高跟鞋才好看。
不过看到有些拿来配靴子也很帅气的说 wwww
本人没有穿过高跟鞋,呃,国名服务除外。高跟鞋实在是太难穿了啦。

还有,最近想买一个豹纹的背心,这样可以配我的白色衬衫。
不然每次都穿同样的灰色背心,很好笑叻。这样也可以穿去蒲 :p
可是市面上很少会看到有卖豹纹背心 =3=

工钱出了我就要开始买衣服了,当然是拿一部分来买 :D
我开始有点承认“女生的衣橱永远少一件衣” 这一句话了。
实在是有太多的东西想买了,需要控制一下自己了。

好吧,我觉得我真的是变了很多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