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名单


如我们预料的一样,老大和我们分开了。
我,子霖,晶莹同在第二班,老大在第三班。
本来想说可以换班,原因就说是老大住在我kajang的家,我们每天来回。
可是办公室的人说,好像没有的换班的,ish。

而且我们还和阿豪,jerry,sze xian同班。
老大要一个人在第三班的说,本来还有kiyami的。
可是这家伙中bar了,没有的上diploma,最后老大还是一个人。

至于美玲嘛,她自己跑去多媒体设计了。
她也是自己一个人,其他的同班同学都有几个几个在同一班。

我不想我们分开的说。

现在晶莹又好像没有在老大家住了,有的话我们还是可以去老大家的。
玩啊,做功课(?),吃饭之类的。去蒲也有啦。

美玲离开我们是好的,因为我觉得我们会带坏她。
晶莹就觉得她会因此(和我们一起混)和她男友分手。
所以,她离开对她是好事。

至于我们嘛,我和子霖以后就要两人一起出去吃晚餐了。
晶莹搬了去GK了,她会和她朋友一起吃。

我想的就是我要快点学会parking,这样我就可以自己驾车来。
我和子霖可以去找他们吃晚餐,还是出门玩也比较方便的啊。

虽然我驾车是真的很恐怖的,可是你们还是得坐我的车。
你们就去习惯吧 :P

希望以后我们都会一直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