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看?

工作了那么久,真的很好奇一件事。

为什么来到店里的小弟弟小妹妹那么喜欢看着我啊? = =
不然就是,他们本是在哭的,突然看到我就不哭了。
为什么会这样啊,囧。

为什么?

我有什么好看的?我很正常啊。
真的超级不明白你们到底在看什么。 = =

比较让我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这几个小弟小妹了。

一个小妹大概是三四岁的吧?进到店里来找妈妈。
她妈就在看衣服,我站在柜台那里。她冲着进来,跑到妈妈身边。
要出去的时候她经过柜台,就停下脚步,眼睛定定的看着我。
她妈妈硬硬拉着她走她的视线才肯离开我身上。
到底在看什么啊你? = =

还有一个小弟大概两三岁罢了,一直对我笑。
看到我就很开心,然后还摸我屁屁。
小色鬼。

我记得我顾楼下摊子的时候,也是有一个小妹。
突然跑到我面前对我回眸一笑,我直接囧死了。
这小妹是什么事啊?发烧啊?

还有一个小弟,经过摊子的面前看到我就挥手和我说“bye~bye~”
我先是吓了一下,搞不清楚什么状态。然后他又跑回来拿着一包纸巾问我要不要。
我囧死了啦。

还有一个小弟,本来是在哭的。经过摊子看到我就不哭了。
过后过了我顾的这个摊子又继续的哭。
喂,小弟你刚才不哭是怎么回事 = =

在楼上也是有这样的情况,真的是不明。
不然就是少数的成人一直看着我,成人我大概可以理解。
他们可能是在想我是男是女,小孩子嘛~我就不知道。

总之他们就是很奇怪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