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我不是Boss。


Siti 和我说有很多人一直把我误认为是Boss。
她说上次他朋友来找她就说 “boss awak di depen lah~”
她就直接傻了,Boss 明明下午就走了的说,怎么回来了啊。
结果她望去JJ Alpha看到的是我。

还有就是我出去吃饭的时候,顾客要求减价。
我们打工的当然是不可以乱给的啊,一定要问Boss的啊。
而我们的boss每次没有来的,有来也是叫我们搬东搬西的。
结果那位顾客就说 “tadi itu amoi bukan boss ke?”

aunty, tadi tu amoi ialah pekerja part time lah aunty~

我也是遇到过几个,一位大婶进来看衣服。看到一半就说 “这间店你开的啊?”
我的年纪酱小,有可能开店么?你真的是看得起我啊,大婶。

我真的很好奇,我哪一点像Boss了。

·······································································································

今天遇到一个小孩,蛮可爱的。
嗯,是华人。难得的华人。

他妈咪抱着他拿着店里的ELMO 娃娃,逗他玩。
他笑的真的是有够力开心,好像上了天堂 一样。
过后听他妈咪说,平时很难逗他笑,他不怎么爱笑,他只有看到Elmo才会那么开心。

看得出,因为他妈咪只是拿着Elmo,什么也没有做。
他光是看就已经笑开花了,我都可以看见他的背景出现了很多花。

就在这时我有点承认笨草说的,我有小孩缘。
因为在柜台的时候,Siti拿着Elmo和他玩。嗯,他是很开心的。
过后我跑过去柜台的时候,他就转移视线,看着我。

一直看着我。

那时Elmo拉不回他的注意力,因为Siti还在拿着elmo逗他。而他还是眼睛定定的看着我。
既然你看着我,我不和你玩好像很没礼貌。我就尝试和你玩吧。
然后我就嘟嘴啊,斗鸡眼啊,头左右摇啊摇啊。
光是这样他也是笑开花了。

我拿着Elmo和他玩,他都不看Elmo,就只看着我。
有啦,看了一眼,视线最终还是回到我身上。

嗯,当时怀疑了一下他妈咪的话。但是后来还是相信了。
还是Siti 的关系,Siti 也和我一样逗他玩,可是他不笑。
只有我他才会笑。

可是,我觉得就只有这个小孩子会这样罢了。
其他的貌似不怎么会,尤其是小学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