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本大侠闯祸了啦 >0<

昨晚,和老扬吵架了
都是自己的错
么我的牛脾气就是不可以收一下

做么我酱小气
做么我酱无理取闹
做么我酱任性
人家都道歉了
我还生什么气啊
白痴!!!
(往自己的脑袋敲了一下)

昨晚还生气到睡不着
抱着小黑仔,在床上一直在埋怨
一直到累了,不知不觉就睡觉了
今天一早起身,就想到我们的吵架
当时一想到就生气
什么嘛~讲我是冷血动物
本大侠自认也有一半的血是热的
你竟然讲我是冷血
还有,明明就是有事
还跟我讲没事
啊啊啊啊!!!我最讨厌酱的人了

then我在等“司机”时候
看着时钟“嘀嗒,嘀嗒,嘀嗒”的响
一分一秒的过了(当时很安静)
头脑就在想故事的情节
慢慢的,气也就不见了
==

去到学校,就找小嘉琪吐苦水
小嘉琪讲无意义的战争
[那是什么意思啊?]
但是,他还是叫我去道歉
毕竟是我的错
最后,我就打算画一幅道歉图给他
再+讲故事
coz我昨天讲故事给他
他觉得好笑
嗯~就在上课时一边听课一边画
还牺牲下课时间,饿着肚子
画道歉画和想故事


then吼~我很生气的一件事就是
死math老师竟然捏我的手
原因是我在讲话
我明明是要借课本,你讲我讲话
(我没带到课本==)
你X的,当时我几想打她
算了,我就没听她的课
就在画画,抄她的功课时
字体就鬼画符
(注:根本看不到我在写什么)
哼!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本大侠可不是好惹的
ok!

上BI节时,我也很生气
是表弟和amirin的错
那我的东西藏起来,不给回我
then我就发火,踢桌子
他们才肯给回我
哼~本大侠不发威
你还真的当我是咖啡猫

就酱过了一天

回到家,冲凉,吃饭,做功课,就上来了
第一时间上msn和老扬道歉
至于那幅画嘛~
没放到,放不上来

谢天谢地,最后我们还是和好了
上帝啊~我会烧香给你的
阿门
(里:上帝要烧香的么==)
[随便啦,好过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