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爱的kiss”

昨晚sms晚了就睡觉
(里:每天晚上都sms)
then不知道本大侠的头脑是不是插错线
睡到一半,一直起身
第一次是12.00am差不多1.00am酱起身
第二次是3.00am多起身
啊结果叻,就像现在这样累死我了

早上又差点睡迟
还好本大侠手脚灵活
赶得及在“司机”来载我之前准备好
松了一口气~

去到学校,又没有周会
就搞了一个p.moral的ceramah
ceramah地点,恐怖咯
连本大侠也不想进去的地方(注:不是厕所)
那个地方就是人神共愤的bilik muzik
里面很臭袜子的味道+上air-cond开到小小+门有关关着=我要晕了

和朋友闲聊一下
就被老姑婆moral老师叫去坐前面
我心想:“切~坐前面罢了吗!去就去谁怕谁啊”
哪里知道吼!!!
他竟然酱子对待一个玉树临风的靓仔
叫我和慧娴一起和印度人坐
算了!哼!

then不知道几时跑出了一个人妖老师
越看她越像人妖
原来他是男校的老师
来这里搞一个什么鬼
teknik menjawab pendidikan moral SPM
还给了一份什么烂纸
早就给本大侠拿去涂鸦+折飞机来玩了
期间和慧娴说了一些秘密

吼!这个ceramah用了我们的上半节
又不早讲,害我带了半节的书来
重死了(里:你的书包会重的么)
(外:明明就是全年365天都是轻的)
[做么你们duk爆我=3=]
从8.00am-10.00am
哇噻!坐到我的脚很痛涅!

下课和OL去吃了一点东西
我的肚子在抗议了
then上课就上sej
哎哟~老师又搞一个活动
给我们麻将纸,叫我们自己做nota等下出来解释
当然是一个group一个group啦
不然本大侠会拿着空白的纸
走到前面去不知道要讲什么
也是当然的,他们在做
本大侠就跷脚等他们做
coz本大侠一点也不会sej的

就酱我什么也没有做的
就过了2节的sej
我也开始累了,想睡觉
可是还有2节的add math
haiz~正确来讲我是可以睡觉的
但是,看在add math老师赞我的份上
就乖乖的听课咯
可是这些东西明白了
就很容易做了
期间我还炸了OL几句讲她坐到酱慢
叫她看下日历都2020年咯
嘻嘻~
haiz~失去了我的“充电时间”

放学回家的路上,就在转弯处那里
老爸差点撞倒人了,是一个骑脚车学生
当时我们还在学校范围
我还吓了一跳,我正要睡觉的说
突然来一个刹车,还好我有绑带
不然我就和前面的挡风镜来一个“爱的kiss”
周围的学生都吓到了
我觉得是那个骑脚车学生的错
是明明看见我们的车车
还要往前来的说

最后,我又在车上睡觉了
因为很赛车很赛车
我就把握时间睡觉去
结果吼,我12.30pm放学将近1.30pm才回到家
时间包括等表哥和表弟上车,买饭,载表哥和表弟回家(他们一起住的)
就酱拖着我累垮了的身体回家
冲凉(还差点跌倒==),吃饭,做功课
我就是不要去睡觉
我想玩电脑,迟点在睡好了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