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可恶的老师

今天开学第一天
ho~ho~ho~
(注:我不是圣诞老人)

今天很累涅
习惯迟睡+不习惯早起
可怜的我
早上还被闹钟吓醒

偷偷告诉你们吼
今天我没有梳头就去上学了
懒惰梳,就随便抓抓
算了==
可是吼
我没有梳,还比OL的整齐
哇咔咔
几厉害一下的咯

本来还打算在班上睡觉的说
太吵了,我睡不下

还有哦
OL剪了短头发
还是很乱的说
==
我也要去剪头发了
剪有点rock的
很期待哦
哇咔咔

今天的sej老师,真的很衰
叫我们一组一组做nota
then出来讲解
他会问每一个人问题
不会回答的,就+一题esei

他明知道我的sej是不可以的
还叫他们问我多多的问题
之前还讲我
我是最好的,什么也不知道
这分明是在炸我
几可怜的我

开学就是这样了
蛮开心的哦
只是被老师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