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再一次的

今天嘛~又生气了
呵呵~
(里:很好笑么!)(外:认真点!)
而且我还丢了椅子==
当然这次没有丢人
只是丢地下罢了
这次总算有点理智
哇咔咔

很巧的是
被丢的人
又是上次的那个人(afif)==
可见他是很喜欢被我丢椅子的
哈哈~(里:白痴!你给我丢要么?)
[不要!]

事情的开始是酱的
咳咳
我本来就心情不好了
coz我不够睡,现在就很想睡
then afif 他就挡我的路啊
我就大声地讲:“tepi lah!”
他就不知道讲了什么(我忘记了)
惹火我了
跑回去,顺手拿椅子
往他的方向丢去地下
在走回去

哈哈~结果
他就给amirin讲
明知道我是酱的人就不要惹我
当时的我,还在想
回到班,要去翻他的桌子
不然这样太便宜他了
我不甘心!!
后来就忘记了
事情就是这样了

还好我没丢他
不然会头破血流的
那个椅子是木头和铁
蛮轻一下的(我觉得啦)
在+上有老师在
还是cikgu disiplin涅
那敢乱来啊

最近就自己的火气
越来越大,就像是灭不掉的一样
haiz~
~事件告一段落~

今天吼~我拿回我的狗狗娃娃了
好可爱哦
我就拿出来抱
被人看见了==
班上的马来婆就以为是我的BF送的
讲是我自己买又不信
haiz~

amirin和amir还抢了我的娃娃
当然我没有生气
还和他们一起闹
哈哈~

我的气也看到娃娃就
不见了
哈哈~那个aisya它还kiss我的娃娃
yer~我就开玩笑的扫扫
她kiss过的地方
哈哈~

then闹够了就回位置
突然就想到
还好我没有学空手道
不然惹我发火的人
可能会送进医院吧
呵呵~

在班上帮狗狗娃娃想名字
想要到叫“皮蛋”
可是OL讲很奇怪
偷偷跟你们讲
我不打算叫OL帮忙想
coz我昨天叫老杨想了
如果跟她讲
她一定会吃老扬的醋
所以,嘘~
要保密~

then刚刚就和老扬讨论
结果就叫“黑仔”了
可爱吧~

还有~我的电脑坏了
开不到了
但是老爸已经拿去修了
应该很快就有的玩了

哈哈~
刚刚wh send了一封信息给我
笑到我啊
就要傻了
肚子也很痛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