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去走街

今天没有上课
就约了OL一起去走街
哇~我好久没出门了的说
顺便买我的书包
就是被我丢烂的书包
==

要买新的了
不能再用了
可惜啊~
上面还有我和OL的生日日期的说
haiz~

当然的今天也有不爽的事
就是我老爸
我跟他讲我约了12点
他就12点来载我

还要载我去买书包的说(和老妈一起)
就和OL讲一声
我买了书包再和他一起走街

then那些书包,我就看不上眼啊
我老爸就脸黑黑
好像我杀了他妈妈一样
【阿嫲啊~请原谅我】
还讲:“不要理他,给他自己去买!!”
还更好

最后还是和OL一起去买
去到一间,看到和OL一样的书包
是有点小啦~就不买了
看了很多间的书包店
最后还是去买了和OL一样的书包
我的是黑色,他的是白色
书包是RM24罢了
很便宜一下

知道么?
我还看到一个书包
上面是有篮球的,还写着lakes的名字
结果看着那个书包在发呆
醒来时,就走了

我还去买了,一些文具
水彩,水彩笔,account的lejar书
要学涂颜色用的
在那里选了很久很久

then OL讲要买礼物给yap
就去礼品店选礼物了
他选,我就看咯

看着看着,就看到了一个娃娃
是黑色狗狗的哦(里面是一粒粒的)
其实还有很多的哦
有海豚,有牛牛,有monkey,还有就是狗狗咯
狗狗有黑色,白色,chocolate色的
我就是给黑色的吸引了

then吼
我就想一个小孩一样,吵着要买它
最后我还是买下了
看吧,他很可爱的说

就是一时的冲动
害我没有了RM39

买完了
我们就去吃MCDonald
在MCDonald那里
我一直狂捏,抱,玩那个娃娃
OL:“可怜的娃娃,有一个酱恐怖的主人”
我:“这就是他的命”
OL:“你知道么?刚刚你好像小孩子一直讲“很可爱,我要,我要”的”
我:“我本来就是(一手抱着娃娃,装可爱==)”
好想打自己,还装可爱

then我的RM100就没有了噜~
就给我花完了==
我现在没有钱了
还好还没拿零用钱
娃娃就给OL带回家了
我怕老爸骂
他讲明天带来给我

好期待我的娃娃哦
可爱到,又好抱。。。
嗯~就酱了
很开心哦
虽然没有了RM100
花的开心就好了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