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要开学了噜~

嘛~已经要开学了噜~
但是我的功课还没做完的说(T^T)
最近也习惯迟睡了
可能一开学就会很累了
想睡觉涅~
真想假期再长一点
那我就可以玩久一点咯

没关系
我要努力!打起精神来!
嘿哟!1!2!3!
冲向学校!go!

嗯~那天真的是吓了我一跳
一个蛮好的朋友讲了一句类似告白的话
一开始,他讲“我爱你”
后来才知道是一场误会
但是,他又讲“如果我真的酱讲,你有什么反应?”
这句就真的吓到我了
我呆了一几秒,才回复他“我可以讲不知道么?”
他才讲“up to u”
松了我一口气
希望是我想太多,这个不要是真的

最近也没有什么事发生
就每天上网,灌水罢了
有的话就是我的电话坏了
可怜啊~

假期了我也就没有和朋友联络了
整个假期连一封信息也没有send给他们
开学一定会被骂
讲我没有心肝之类的
顾着电脑,没有去找他们
haiz~算了
习惯就好

写完了
也没有什么好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