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一口气3天的blog

8月30日

今天和妈妈一起去一间高级酒店喝喜酒
只是请2个人罢了,我就代表我老爸去。。。
早上选好衣服就叫老妈烫美美。。。
然后我就扫地,冲凉,发呆。。。

4点多酱就去换衣。。。
我换好后,就去老妈的房间(忘记什么事了)
结果她讲“你就穿酱罢了,酱简单。。。”
啊~不然你要几复杂啊。。。
像圣诞树酱么==

我一开始是不要换的。。。
那里知道她烦到要死,一直讲一直讲。。。
那个嘴巴不会停的。。。
最后我还是去换到他满意。。。
看看镜子的自己,穿到好像小混混酱。。。
算了,不要等下她又烦死人。。。

等嘪老妈换好了,她又来吵讲。。。
“链叻,你没有戴链咩。去戴啦,美一点”
死老太婆,你烦不烦啊~
你要我打扮到好像圣诞树一样么!!
烦死人的酸梅脸老太婆
我就假假拿链来戴咯。。。

ok了。。。终于烦人的老太婆满意了。。。
要出门前(去舅母家)她竟然不满意她的鞋。。。
我们3姐妹帮她找,她要的那双。。。
找没有,老爸也发火了。。。我有点不爽了。。。
最后,她也不找了。。。
终于我们出发了。。。

到了舅母家,和表哥一起去下面的杂货店买糖果。。。
没想到的是,老uncle还记得我们哦。。。
以前我们常常去买东西的。。。
没想到老uncle还记得我们,记忆真是好啊。。。
老uncle还以为我读大学了==
才没有酱快涅,现在才中4罢了。。。

我们坐舅母的车一起去。。。
可以坐7个人,我和表哥坐最后面。。。
我们就聊人家的是非和讲坏话。。。【嘿嘿】
他还讲他的妈妈叫他,不要穿到太复杂。。。
简单就好,可是自己又穿到很隆重
我们的妈妈正好相反涅。。。
我还拍了几张KLCC的照片,不错啦~

到了那里后,再走一段路才到了现场。。。
哇~看到那里的人个个穿的都很得体。。。
再看看我和表哥。。。
表哥→T-shirt+蓝色牛仔裤
我→灰色短袖衣+灰色星星外套+宽宽长长的长裤
haiz~~~~~~~~~~~~~~~~~~~~~~~~~~~

进到里面,我找了座位就坐下了。。。
我们的台是20号的,台上还个每人2个chocolate。。。
舅母看到了,就把它放进手提袋了==
突然一位穿西装的男士,走过来讲“这个台是吃素的”
啊!吃素的!为什么外面的老头子讲我们是20号台的。。。
舅母还跟那位男士投诉
“做么你们不写在那里讲是吃素的叻,写好来嘛!”
他还跟我们道歉==,其实也没什么的啦。。。
换一下台罢了。。。我是酱认为的啦。。。
过后,我们才知道那位男士其实是新郎官==

进到去我就开始和老扬sms了,那时差不多要7点了。。。
就这样我们一直聊啊聊啊~
期间还有和表哥在聊天,还有就是很冷的说
表哥他吼。。。一直往厕所跑,和我老妈一样。。。
我才去2次罢了==讲到厕所。。。超好笑的。。。

是舅母他们啦。。。
我和他们一起去厕所,是老妈硬拉我去的==
洗完手,就要抹干的嘛~
那里有厕纸像机器酱的,要按一下它才会出来的。。。
她们就不知道,一直往出厕纸的地方拉。。。
还是拉不到,就去问人。。。
哈哈~笑死人了。。。

还有,我好像很不给脸新郎官。。。
他走来我们那一台来喊干杯的时候。。。
我正好要回复老扬,就拿着电话站起来罢了。。。
我又看到他看着我,对我笑下。。。
我就要给个脸要拿杯,那里知道。。。
我的水刚好也喝完了。。。
就算了吧~天意~
+上吼我们那台舅母他们又去厕所了。。。
剩下5个人罢了==|||

结束后,我还是在和老扬sms。。。
回家路上和表哥聊天+和老扬sms。。。
回到家,还是在和老扬sms。。。
12.00am就停了。。。他想睡觉了。。。
他还叫我早点睡==
send完后,我就躺在床上发呆。。。
then,就开radio来听。。。听到3点多就累了,睡觉了咯。。。

8月31日

哇!!哇!!国庆日哦~
昨晚很迟才睡嘛~今天我最迟醒。。。
10点多才醒,本来还想睡多一会的。。。
想想下算了吧~肚子有点饿了。。。
刷牙,洗脸,下楼看报纸,吃面,冲凉,去姑姑家。。。

then,我一整天就在姑姑家。。。
我还是有和老扬sms==|||
我还拿到一本书哦~
是画画的书,教涂颜色的。。。
很不错~是阿琴姐姐给的。。。
她也是画画的。。。

我们一直呆到8点多才回家。。。
嗯,就酱了。。。

9月1日

今天一整天的天气,阴阴的。。。
(外:做么叻?)(里:死蠢!下雨咯!)
老师他们还弄什么,关于koko的啦。。。
挤到要死!外面有下雨,中3,4,5的要挤在礼堂那里。。。
发神经的!

最后,搞定了一切。。。
就要我们走下来,哇靠!
坐到乜,酱挤。。。不过还真的是坐到。。。
我还没找到位置的时候,我站在一个pengawas的旁边(男的)。。。
他是谁涅~是“妈妈”的心上人啊~
他看到我站着就讲“duduk,duduk”。。。
我就以一个若无其事的眼神看着他。。。
他又看看我,再讲“sit down,sit down”
我还是以一个若无其事的眼神看着他。。。
然后,对他笑下。。。就走了。。。

不久,我们就回班了。。。
和小嘉琪,OL闲聊一下。。。
我就跟他讲刚刚得事咯。。。
小嘉琪就笑了,然后讲。。。
“你的眼神很恐怖的”【会么?】
“可以杀人”【==没酱恐怖吧】

下课就和小嘉琪,OL去“老地方”。。。
我和OL还玩追追==我还跑去淋雨。。。
就酱罢了,下课啦。。。

上课amir那椅子坐我隔壁。。。
我看他手上绑着一条绳子,就好奇的问了一下。。。
他讲是摆美的。。。(里:一点也不美咯)
不久,又有人问他又讲不同的了。。。
这次是友谊线==|||(里:白痴)

那个臭OL看到我在睡觉。。。
竟然叫我起身,就是为了一点小事罢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总是看他不顺眼。。。
就是想骂她,打她,75她。。。
刚刚还打电话来,给我骂了一顿==
今天在学校就是酱了。。。



这是连续3天的日记。。。
很长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