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中招了==

我的大名:小枣
我的生日:04.04·1993
誰傳給你的:amulate 姐
說出五個好朋友:小家琪,OL,慧娴……(没有了)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什么都可以,我不care
近期開心的是:放假了咯
近期壓力大的是:压力这种玩意,不会在我身上出现
未來想做什麼:还很模糊
有沒有喜歡的人:应该可以算有吧==(自己对这个感觉还是模糊)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应该会
跟誰出去最幸福:自己喜欢的人吧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想办法解决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去那里都无所谓
聖誕節要做啥:出街吧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不知道
有沒有起床气:这是啥啊
有幾個兄弟姐妹:2个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how do i live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喜歡什麼顏色:黑,白,红,紫,银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当然会
愛不愛我:爱谁啊?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我不是同性恋
最想大聲說什麼:我不要变成哭包!==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我不是胆小的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你在问废话==
誰很欠打:惹到我的人
現在很迷什麼:电脑
睡相很差:的确
現在的時間:2.35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会
體重多少:42kg
今天天氣:
你懷孕了嗎:我还年轻,不想英年早逝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买我想买的东西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我怎么知道啊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虽然有点不配)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还是很迷糊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粉红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你讲涅
有让你恨之入骨的人么:目前没有

点10个人就免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