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附加:我讨厌老爸

昨天啊!
简直就是气死我了
我家的老人家=老爸

突然那个pen driver
叫我们帮他录东西
问他录什么东西
他就讲“我的东西啦!”
猪啊你!
谁不知道是你的东西!
不是你的!难道会是我的么!
猪头脑!!

然后那是我又没有玩电脑啦
我就叫老妹弄咯(他在玩着)
老妹就讲“我都没有录过!”
然后就拿起pen driver要帮老爸弄

哪里知道!
死老人家就发起神经发起连环炮
“不用了!叫你们跟我弄点东西推三推四!不用你们弄!”拿回pen driver
“你们以后有东西不要问我!我不要帮你们!”
“我不买电脑你们有的用!你们有的玩!现在叫你们帮我弄一点点东西就推三推四!”
“关电脑!我不要看到你们在开电脑!”

当时我不敢顶嘴
顶嘴的就是没死过
现在我不爽啊!
我现在就顶回去!

第一
“不用了!叫你们跟我弄点东西推三推四!不用你们弄!”
现在我们有不要跟你弄咩!
是你自己拿回pen driver叫我们不用帮你的
现在你有看到我用着电脑咩!
我们现在有推三推四咩!

第二
“你们以后有东西不要问我!我不要帮你们!”
我有什么东西是要去问你的
我有东西需要到
去问一个连G-O-O-D
也不知道是什么
连读也不会读的老人家
哼!笑话!

第三
“我不买电脑你们有的用!你们有的玩!现在叫你们帮我弄一点点东西就推三推四!”
这个我没话讲
==

关了电脑
我们就关在上楼
等到老人家走了
我和老妹开ps来玩

不久他回来了
又叫我们关
就在开连环炮(找死!)
讲什么
我们今天什么也不可以玩!
看我们怎样过日子

切!
现在怕你啊!
不玩不是不玩咯
死老人家!

发泄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