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Johor游 part 2

第二天

我还是被吵醒的
我记得是阿明的错
他进来叫我老爸去喝早茶
喵!
6am++起身喝早茶(有人开档么?)

理他的
我倒头又继续的睡呗
睡到一半又被吵醒了
orz
这次真的醒了

在等待刷牙的同时
我听到外面传来的声音
说什么新郎忘记拿手花还有放在口袋的花花
orz
新郎紧张到忘记了吧

话说
那时他们也没有玩新郎
人也很少的说
我看嘛
应该没有超过20人

就很平淡

然后三姑就跑进来
找我们当伴娘

真的被我讲中了(可以买toto了)
最后还是找了老姐去当伴娘
咔咔

话说
为啥不找merry
听老爸讲他等下要出去
不能当伴娘

等他们敬茶
然后就是我们拿红包的时候(里面是RM5,咔咔)
话说
我已开始是不知道要叫什么
阿杰告诉我,我才知道
亏我姐和妹没有叫
我比较有礼貌
咔咔

然后就要去新郎家
原来女方的人根本不会去新郎的家
orz
then我又知道了一件事
从新娘家去新郎家要1个钟头(滑到)
干嘛买到酱远啊

终于到了新郎家
啊咧
我的电话响了
原来是OL
聊了一下下

弄了一些些的手续吧==
在新郎家吃个饭
就听到他们开始讲小姑丈的坏话了
连他自己的儿子也在讲他

原来小姑丈是不喜欢新郎的
原因嘛
新郎没有钱
还有听阿杰讲
新郎是做螺丝的

吃了饭
就回去小姑家
阿明就坐我们的车回
我家老爸不会回

回到家
呼~累死我了
就倒头睡觉一直到3pm
起身看电视
不久阿强(第二的弟弟)
拿otak-otak来给我们吃

然后就被老爸叫去冲凉
我很gentleman的就让我姐他们
哪里知道
他们慢到要死
要去吃东西了
我都还没有冲凉
==
一个两个都是乌龟!


我们去到那里也是吃自由餐
话说
人也是很少很少的说
本来我们一家人是一桌的
过后三姑就跑来和我们一起坐
他还讲
“我坐这里,不然等下他们认错人,叫我上台。到时就很paiseh的了”
哈哈
不久四姑和阿强都跑来了

三姑还讲新郎的坏话
他讲“做么照片的和本人的不同”
“照片的比较靓仔”
我们全部人就笑咯

是蛮开心的

我嘛
就吃了一点炒饭(又是炒饭==)
拿了一罐100号
吃饭的当时新郎一直跑来问“好吃么?”

不久新郎和阿杰就去唱歌了
我就顾着按我的电话
然后新郎拿麦来
就到我老爸唱了==

当时我还偷偷拍了几张照片
等下放上来
咔咔

临走前
他们还派了一个小小的盒子
包得很美丽的哦
里面是软糖来的

大姑就和我讲
“包到酱美丽做么不给多一个”
==
啊咧
你一个还不够么

上了车
这次阿强坐我们的车
他就问“这是什么来的涅?”
我“软糖”
哇!
我这次去johor
就只是和他讲了这一句话,2个字
==

回到去
老妹问“做么软糖粗粗的?”
我“不知道什么来的”
啊咧
就有一个白痴(就是阿明,最小的弟弟)
以为我不知道那什么来的
跟我讲“软糖,软糖”
这个应该是我来johor
他和我讲的一句话,4个字
==

不久就睡觉了
大概11pm++老扬就sms来了
吵醒了我的老爸
奇迹的是
我的老爸没有骂我

sms到一半老扬
又再一次的没有回复我
我也不想等了
为啥每次都是我等
然后想了一些东西
最近和某人的关系疏远了
不知为何,是我做错了么?
我不知道
算了,不要想了
睡觉了吧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

我们也要回家了
睡到7am就起身

刷了牙就换衣
去吃早餐了

吃完早餐
阿杰带我们到highway

就这样我们回家了

讲真的有点不舍得
路途中
老爸又讲起了小姑丈
小姑丈看不起他的女婿
老爸就讲
“人家现在自己买屋子,有辆车。他像他女婿这年纪的时候,还在租屋子,驾motor。现在他这间屋子可以讲是他自己的第一件屋子”
“阿杰现在20多岁,自己买车供车”

我又开始在车睡觉了
睡醒时,就到了休息站
老爸去厕所
老姐和妹去买水
我和老妈在车等

then
我就看到车载冒烟
底下漏水
老爸回来就check看下
原来是水滚了

在那里呆了一下下
吃了一直冰淇淋
又继续上路了

终于我们回到家了
做一下休息片刻
收拾行李,在去冲凉
就玩电脑
终于可以玩我们电脑
我已经3天没有玩电脑了

一直玩到5pm++就去睡觉
然后去吃饭

就是这样了

照片

这是敬茶的时候
人少的可怜


左手边黑衣的就是我的三姑了,青衣的是四姑,站着的是大姑
穿到几美丽
还怕人家认错人
咔咔


被抓去当伴娘的老姐
XD


照片就是酱少了
抱歉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