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最后一天

这个补回昨天本来要写的

11月11日2009年是
我最后一天上学了
和往常一样的到学校去
没什么特别的

到学校和小家琪他们讲
最近有一个网友,缠我缠的很凶
几乎是24小时都在sms
早上一起身就看到就是她的信息(她6.00am++吵醒我)
放学回家看到的又是她的信息
电话一响就是她的信息了
现在害到我有
电话响恐惧症==

真的很烦人
我已经尽量不理她了
可是她还是这样
sms来讲一堆废话和小事
今天我就54了她
可是她还是不死心
我快受不了了啦!!

当面包一听到我讲的一切
一看她的脸黑到~~~~~~~~~
比墨汁还要黑
当然我后面加一句“她是女的”
面包的脸色才稍微好了一点
最讨厌就是这样了
为什么我们事事都要看她的脸色
听我们怕她什么啊

今天我们要还书,还完了
我和小家琪,OL就回班了
可是老师没有教书,我们就闲聊
但是,有派考卷纸啦,只是数学罢了
我拿到72分涅,几开心的咯

过后其他的节,都没有老师了
我们就闹啊疯啊
最疯的就是
我们玩marker pen,拿来画手
当然不只是marker pen,还有其他的颜色钢笔
这些都是我供应的

一开始我们很安宁的在画手(还没有没有玩marker pen)
搅局的表弟就跑来了啦
也不知道是怎么开始的
我们就玩起marker pen了

最糟糕的还是表弟
被我们3个人压着他的手,再画
OL用了marker pen在手臂上画猪
我就用了蓝笔也是在手臂上画星星
(我已经算仁慈了,用蓝笔)
winnie涅(嘿嘿)他也是用marker pen
在手背写“G❤V”
当然V是他的GF啊
vivian嘛

最后他还是檫掉了,只是“G❤V”没有檫罢了
Vivian讲他要看那个“G❤V”
表弟就拍给她看咯

他有带电话来学校,和Vivian sms
结果,他和Vivian投诉讲是我75他
啊咧
还有OL和winnie涅
做么只是讲我罢了
偏心的

Vivian还讲“who!wanna die!”
表弟还拿给我看
我就讲“就是我!来啦怕你啊!”
结果就是这样了

那天我们玩到很疯
老师一直看着我们2个表姐弟

calvien最好笑
最后一天还是给我75的说
他和老师在讲话
我们就看着他,讲他要“靠”老师
我们就看着他笑笑笑
他又看着我们笑笑笑,讲
“笑什么笑什么,没有笑过啊”

我就骂“是你copy我们的,我要告你!”
“因为你的笑没有加"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这个字”
{啪}拍桌子对着小家琪讲
“律师帮我告他!”
最后calvien也没话讲了
哈哈

他还很好笑的跟我讲
“你可以温柔一点么?”
咳咳
温柔这种东西,不会出现在我的身上
最后,我们疯了很久

小家琪一直叫我今天要去
他很舍不得我
看到有点心疼啊~
最后我还是没去
没有人在我去学校的说

最后一天就是这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