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气死人的jamuan kelas

今天是最后一天考试了
今天考sivik & PJK

我根本没有读到书
根本不会做

PJK嘛
我20分钟就做完40题了
sivik嘛
我30分钟做完50题
orz

今天班长他们讨论jamuan kelas要怎样弄
首先的就是要,算班费啊
他们要我们还清班费
一看才知道
我只是交了RM6.00罢了
我还欠RM11.00还没交

最令我生气的是
班长问我jamuan kelas有出席没有?
我的回答是没有
你们知道么?
他竟然这样讲“不要来更好!”
喵!几生气哦
鬼才稀罕去你的烂鬼jamuan kelas
BLEK!

还有哦
他还在白板写
有出席jamuan kelas的要还清班费
至于,没有出席的不可以拿回班费
酱怕我们会拿回班费做么
你酱喜欢给你的话
给你啊~
难道黑猫我给不起那区区的RM6.00么?

给我猜也猜得出
最后你们还不是吃米粉,炒面之类的
再说吧
jamuan kelas只有几只猪去罢了
你们要酱多钱来做啥啊
难道你的米粉和面是镶金的
就是这样气死了

还有哦
表弟有了女朋友了
哇~我几开心一下的咯
我的表弟终于有人要了
我要感谢那个女生,她真的很伟大
(感动ing)
好像说得有点过分了
哈哈

虽然我的表弟是很坏
可是我还是知道他很好的
有几次脑残的我==
过马路没看到后面有车
都是他拉着我,不然我就……

听表弟讲他名字叫vivien
14岁是在巴生的
有够力远的咯
==
我还看到她的照片,样貌是普通啦
最重要的还是对我表弟好XD
表弟也要对人家好啊

Vivien还带表弟去见家长
哈哈
表弟讲他的爸爸很in
还问了表弟很多的问题

最后我们全部聚在一起讲《吓到笑》
真的很好笑涅
当时我们有6个人,只有4个人看了
我们就一起分享
哈哈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