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Johor游 part 1


星期5 11月20日下午1pm++
我就去了johor喝喜酒
咦?
应该不是酱讲才对
是去吃自由餐比较合适

早上吃了早餐就冲凉
收拾衣服

我还带了小黑仔去
当然没有人骂我
还有最重要的是东西就是
电话
如果没有电话
会闷死人的

ok
一切准备好了
我们就出发吧

一路上啊
也没有什么好讲的啦
就一直在睡觉
睡醒就和老扬sms罢了
then又继续睡

一直走到一个地方(啥地方我就不知道了)
停了下来
原来是我老爸不会去
就在那里等主人家(也就是我的小姑)
来带我们去

终于到了他的家
坐了几个钟头的车程
屁股都扁了
老爸的座位更死
椅子都凹进去了
XD


他们一下车就聊天了
就做了几久几久的车程
然后
就拿行李下车咯

一进到他的家
他的家是大得咯

我就抱着小黑仔,背着书包(咔咔,没人笑我)
走进人家的家

哇!
里面真的很大涅(还很空的说==)
过后新娘就叫我们
把行李放在他弟弟的房间
他第二的弟弟(阿杰)


过后我们就看电视
一直看到自由餐开始为止
orz

拿了保丽龙的盘(真是不会环保啊)
开始搜索吃的
拿了一点炒饭和2块马铃薯
就坐下吃饭

当然吃最快的就是我了
咔咔
吃完继续看电视
然后小姑丈就讲要唱K(不要啊!!)

拿了麦克风出来
弄了大半天,还弄不到
小儿子(阿明)来了
就叫他来弄
但是换来一句
“我忘记怎样弄了”

不久终于弄到了
然后又遇到问题了
姑丈就到门口喊“阿明”
………………
没有回应(咔咔)
慢慢的又弄到了

他们就轮流唱老歌啊!!!(地狱!这是地狱啊~~)
个个不是唱走音
就是拉不上气
人老了啦

唱啊唱啊
累了就没唱了
最后
我也跑进房间睡觉去了
刚开始睡了2次
orz
2次都是被吵醒的

then
醒了睡不下,肚子也饿了
想吃东西的
可是应该没有东西吃吧
突然就想到
我有带饼干嘛
就拿着我的饼干和老妹出去吃


那里知道被姑丈抓去里"念经"
讲了一堆自己有几辛苦赚钱养家的
叫我们听老爸的话
老爸也是很辛苦在赚钱的
还讲一句很好笑的话
"你们不要以为我喝醉了再乱讲话,我还没有喝醉的"
==
uncle,通常喝醉的人都是这样讲的

在被"念经"的同时
阿明就在远远的对着我们讲了一句
"阿弥陀佛"
这是啥意思啊
难道他也时常被他抓来"念经"

最后,某人抓他回去喝酒
我们就脱离苦海了

看到他们3兄弟要当厅长
可怜
(里:还不是你们睡了他们的房间)

吃饱了,回到房间
还是睡不下,他们太吵了
但是我隐隐约约
听到他们讲什么要找我们3姐妹的
有什么伴娘的
我心想
“不会是想叫我们去当伴娘的吧==”
“应该不会的啦,都有他的朋友吧。没有朋友还有merry啊”

不久,又听到老爸责备小姑丈
然后,就听到小姑丈哭的声音
orz
50++岁的老头了
被骂还要哭
==

haiz~
就酱我也慢慢的睡觉了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