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流星雨

今天醒来时就想起
我昨晚不是要看流星的咩
啊咧
我竟然睡下去了
没看到流星了啦

昨晚还和老扬sms
老扬讲大概是3am-4am
酱的时间
还是在东面的说

猫的好奇心就是强嘛
我也没看过流星的说(废话)
就想看看咯
本来要叫老扬陪我等的
谁知道这只猪吼
讲他要睡觉
吼!

结果就我一个人按着电话
坐在床上等看流星
等等等
等到我睡觉了啦
错过看流星了
yer~很讨厌的咯
早知道下午就睡够够它
酱我就不会睡着了嘛
讨厌!哼!
不讲了!想到都生气
=3=

今天本来是有补习的
而且还是国语的说
再而且还要是补3个小时
哇塞!简直是要了我的命
最后还是和老爸讲我不要去
随便篇了一个借口讲
“老师还是教着中4的东西。”
ok了
酱就不用去了

yeah!
开心到我啊
又叫又跳的(我还是个孩子嘛)
我可不要呆在一个小小的空间
足足3个小时
会死人的好么?
然后
我又可以继续玩电脑了
咔咔


明天我就要去johor了
电脑,我会想念你的(XD)
还有我决定要带小黑仔去
可是不知道老妈给没有
==

haiz~
去到星期日才可以回家
真的很久啊~~~~~~
但是有的吃
还好一点点咯
有嘪电脑是最好的

听老妈讲好像是自由餐来的
嗯嗯
我会拍照的
拍照考虑要放上来没有
XD


最近的天气都冷冷的
我的手脚一整天都是冰冰的涅
晚上盖了被被还是一样的叻
吼~死老姐还讲不冷啊
还要开冷气
哇捞!冷死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