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无题

今天得知rebina失恋了

一早就看到 她的眼睛哭过(肿肿的
嗯 我不方便问啦
等他要讲的时候自然会讲的

moral ceremah的时候
她们(OL和rebina)她们才和我讲


原来是汉伟有了女朋友
汉伟暗恋她已经3年了 终于感动到了她

rebina 当然是很伤心啊(这个我能感受到她的伤心
我写了一张纸给他

--------------------------------------

to:rebina

当下失去 真的很痛苦
有人常说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但我却发现 时间只会让
记忆越来越清晰
伤口越来越清楚
除非
再次遇到对的人


---------------------------------------

现在想想 好像会更伤她 = =
算了

听OL讲 汉伟曾经在武术班自爆过
讲他 以前有喜欢过rebina 但是是过去了
因为2人没有说出口 就白白错失了一个机会(应该是吧 = =

最后OL提议 等下带她去吃MCDonald
怕他回家会胡思乱想
这个番薯 又没有带钱还要带人家去吃MCDonald(笨蛋

我的提议 去吃冰淇淋=w=
附加一句 “我牺牲玩电脑的时候 陪你去吃冰淇淋”
“真的?”
“嗯 我们是朋友嘛 = =”

听到他和OL讲“自从那件事后 我不再相信朋友”
哎哟 那件事都过了酱久 还记得做莫
虽然我也知道很伤一下(砸

一整个下课时间 和他们玩到很疯
我的形象没有了啊啊啊啊(本来都没有的啦

我只是想逗rebina开心罢了
不知道有效没有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