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舅舅的生日

昨晚是三舅的生日 在加影酒家那里请

呃。。。
算是打扮了一下 = =||||
其实也不算是打扮的啦

就穿了男装+和姐姐借的裤
吹了一下下 那乱七八糟的头发

然后 姐姐妹妹讲我穿到好像小学生 囧

其实只是贪爽 想穿那件男装 = =
新年买到现在都没有穿过
难的今天有机会的说(砸死
开心死了 =。=

8.00pm+就到了
他很靠近我家 5分钟就到了 囧

三舅的生日=亲戚聚会
请的都是住在邻近的亲戚
那些比较没看过(?)的就很少

我刚坐下不久 青梅竹马(?)的表弟就找上门来了
问这个问那个的 再不然就是损我

『切 习惯就好』

不久就开始上菜了
可能是一只顾着按信息的关系
吃也不是吃很多 每道菜尝一2口这样 囧
还好也不是很饿的说

偶尔 表哥还是表弟就跑过来聊聊天
再不然就是拿酒给我喝
明知道我不喝酒的说 还拿给我 >皿<

再不然就是舅舅 舅母过来问候这样

看到妈咪和阿姨。。。真的是2姐妹
一样样喝酒喝到脸红红 囧

其实嘛 我算是一整晚都坐在椅子上(闷死了
他们就各忙各的
不是和小孩子玩就是喝酒 =。=
无聊死了

吃完了最后一道菜 妈咪就拉我去厕所
我原本打算 在厕所外面等他们出来
却被表妹拉了进去 = =

还以为有什么事的说
原来是拉我进去拍照照 囧

『在外面不可以拍么?』

话说 她好像很喜欢在这酒家的厕所拍照
记得上次在这里喝喜酒的时候 也是拉我去厕所拍照
而且 一拍就是拍很久
一直呆在厕所的那种 囧

终于甘愿了
出来的时候 遇到肥阿姨(?)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叫她阿姨 囧』

他一看到我 就抓着我的手臂说
"你很像一个人"

当时真的是吓到我了
一出来就有个人说我很像一个人 囧死
"啥?"
"你很像那个....那个....呃....啊 李宇春"
"?!(惊)李宇春?"

我以为他会讲 我像我爸还是我妈的
哪里知道飚出一句 李宇春
真的是囧死

我一点也不像的说 = =

后来 又是拍照时间
表姐要求我们这些90年的拍照
拍了几张合照
表姐要我们3姐妹拍一张
摆好pose的时候 他讲"要很yeng的pose啊"
我们的头上就冒出很多问号
怎样摆yeng的pose 囧

在那里胡闹了一下
我们就回家了
毕竟 明天大家都还要上班的说 = =

就这样结束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