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爸妈的结婚照

傍晚的时候,老妹在楼下补习
在楼上的我和姐姐过于的无聊
于是,我们拿起了爸妈的结婚照来看 = =+

姐姐看到封面照片的时候就讲妈咪的脸很大 = =||||
还说自己遗传到妈咪的大脸
还好我没有的说(檫汗

我可不想变成大脸猫 = =||||

于是,我们又继续看照片
发现了几件东西 = =||||||
『其实都是很无聊的东西 囧』

1。妈咪照片都不看着镜头的(最后几张才有
2。为啥张张都有黄色的百合花(?
3。老豆的袜子穿到很高(好像要去踢足球 = =||||
4。做莫桌子会放在裙子上面啊 囧
5。妈咪的造型有2种,而老豆的就只有一种 =。=
6。老豆的袜子和妈咪的手套很像涅(一set的?(砸

最后当我们看到一张照片的时候
姐姐就讲老豆很像一个人
结果那个人就是贵·宾·犬 囧
看下看下又几像一下的咯 XD
因为我老豆年轻的时候是爆·炸·头

结果,2个不孝女就在那里狂笑
突然想起,刚才老豆已经回来了
现在人就在楼下(冒汗
我:"嘘~小声一点涅。阿爸在楼下的叻"
姐姐:"是咯~忘记他刚才回来了hor"
我:"等下他在那里讲「这两个家伙要死,讲我的头像贵宾犬。人家当年不知道几IN涅」"

于是,2人 又开始爆笑
就这样过了一个傍晚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