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1。无聊
嘛 最近真的无聊死了
早上学海有没有人影的说
全部晚上才出来的 =。=

结果 一整天都在啃动漫
有啥动漫介绍的说 = =

2。剪头发
啊啊啊 好想去剪掉这长长的头发
『很长么?囧』
很麻烦+热的说 >皿<

可是又想要留长
真的是矛盾(摊手

自从新年过后 我就没有在进去理发店了
或许我该去修修我的头发了
修修就好 = =

3。宠物?
是什么东西 下次才告诉你们 XD
肯定会吓到你们 = =||||

他不见了 =。=
好像是搬家了的说
可能是受不了 我们3姐妹每天去kacau他吧(耸肩

每次傍晚他都会回来的说
现在不回来了
晚上也没有看到他回来

有种你以后都不要回来 哼

4。饥饿游戏 3
昨天无意间看到臭印度面书的照照
才发现已经出了 T_______T
可是人家现在没有钱啦

不管啦 要去拿NS的450来买 ><

如果 我的生日礼物是这个的话
那就好了(发梦ing

5。假惺惺
自从 我生日的那件事后
那条水 好像一直要补偿的样子
有空没空就问要不要吃饭啊?肚子饿不饿?

如果是平时 睬你都傻
肚子饿 自己去call他啦
看他"得空"没有咯

以为这样就可以当没事发生么?
放屁!我才不会这样容易就当没事发生!
我一辈子都会记得的!

说我不孝 就不孝吧
我不care
报应 就来吧
我做得出 就不会怕

6。变白了
话说 最近好像白回了(感动ing
感觉没有像之前NS回来一样
那时简直就像马来人 orz

可能是一直呆在家里没啥出门的关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