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无聊的星期天

我跑去了balakong的jusco
因为我要去popular买书的说 = =
就是那个饥饿游戏
想看看那里会不会有卖 囧

顺便去看看wh讲的education fair = =|||||

去到哪里的时候
第一个感觉就是很吵很吵 = =
而且一看就看到wh了
『很勤力的在做工呢 =。=』
由于很小罢了
所以绕了一圈就看完了 囧

又没有我要找的 = =||||
我就滚去popular看书去了
最气人的就是 popular没有饥饿游戏 T__________T

本来要回家了的
可是妈咪好像还不想回家(难得出来
我就去买傻婆的礼物 姐姐去买衣服
妈咪就去买鞋子

我倒是买多了一份礼物
本来买到了一个铅笔盒的
后来才想到 我不是要买皮包送她的么? 囧
然后就去买了皮包
现在都不知道要送哪一个好(唉~

在楼上听到好像有免费剪头发(大惊?
妈咪就叫我们去剪看看
因为我们星期二要去剪头发的说 囧
我才不要 等下都不知道剪出什么样来
我好不容易留到酱长的涅 = =

然后妈咪又要去买洗发精
我就滚去找wh = =

哪里知道这家伙 坐在台下那里了
本来还想扮问题多多的参观者去弄他的
反正他应该认不得我的说

最后就站在人群中 选了miss call = =+
哪里知道他又call回来 我以为会选信息的说
由于那里真的是太吵了 不小心就跑了出去 =皿=
最后被发现了 = =

然后又跑回去找妈咪
很巧的 他们也刚买好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