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宠物"

我家"宠物"



没错 它就是我家的"宠物"
它就是一只长·脚·蜘·蛛
『我知道图里的不是长脚蜘蛛 = =』

蜘蛛一般来讲是八只脚的(?
但是它很特别啊 它是7支脚
『有啥特别 断了不行么= =?』
不是我们为了要方便认出它 把它弄断的wor~(绝对不是的说

那么 它是住在哪里的涅
很简单啊 就住在我们3姐妹房间里的。。。厕所 囧
而且很容易就会看到的地方
每次刷牙的时候 只要把眼睛往右边扫一下就看到它了 =w=

不知道是谁发现它的
不是我就是了 是我从NS回来他们和我讲
自从那时开始 我们都会时不时去看看它
『如果有去厕所的话 = =』
尤其是在晚上刷牙的时候 我们超爱kacau它的 XD

有看过它吃蚂蚁哦
本来想抓几只蚂蚁给它的
可是拿不到给它 就算了 囧

然后我们就有一个大发现 = =!
就是 每次早上的时候他都不在了(出门?
一直到傍晚才舍得回来
我们觉得他是去另一个地方找吃 吃到饱饱才回来 =3=
毕竟 厕所里面没有什么它的食物 囧

后来 前几天他就消失
不论是早上下午晚上都不见它的踪影
一直到昨天 傍晚的时候
我去洗手就看到他回来了(感动ing(砸
还想拍起来 在放上来的
可是拍了看不到 囧

和姐姐谈论后
姐姐讲"他一定是去做工了"(神经 = =
我讲"他搬家了 发现那里没有吃的了。又回来了"

就是这样 他就成了我们"宠物"
不知道他几时又要消失
再消失的话 我就拆了他的家 哼
『开玩笑的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