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生日蛋糕

奇怪的蜡烛插法 囧

嘛嘛
过了酱久才跑来写 = =||||

由于我4月4日那天没有庆祝的说
『其实是妈咪忘记了>皿<』
所以我们就做华人的
就在上个星期五 4月15日那天

老实讲我是真的忘记了
『谁会去记得啊 囧』
一直到晚上9.00pm+妈咪问我
我才知道 今天要庆祝生日 囧

"你看了你的蛋糕么?"
"??什么蛋糕" 《 ····· 头上冒出很多问号的我
"生日蛋糕啊"
"生日蛋糕?哦,还没有bo 在哪里?"
"冰箱"

是巧克力蛋糕的说 >w<
这次终于买了我想要吃的蛋糕
平时都是买姐/妹他们想要吃的蛋糕
明明就是我生日的说 哼

随便拍了几张蛋糕的图片
唱生日歌 吹蜡烛 许愿就免了吧 = =||||
切蛋糕 = =+

啊~好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